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捲走看台屋頂!暴風雨襲F1巴西站 排位賽「紅旗」提前結束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8:38

F1一級方程式賽車,來到巴西站,週五先進行「排位賽」,沒想到卻遇到狂風暴雨,甚至連看台的屋頂,都被狂風捲走,把觀眾嚇得驚聲尖叫。至於在賽道上,有賽車因為暴雨打滑,衝出跑道,為了車手安全,大會也祭出紅旗,下令排位賽提前結束。

圖/翻攝自 Twitter @Top_Distress

 
狂風亂吹暴雨狠掃,看台上的觀眾,想穿上雨衣都有困難,但這都還是小case,因為下一秒。

看台的屋頂帆布,竟然整片被狂風捲走,把看台觀眾嚇得驚聲尖叫。

這是在F1巴西大獎賽,週五的排位賽中,遇到狂風暴雨來襲的場面。

 
原本開賽初期天氣還很晴朗,賽車在跑道上高速奔馳,觀眾看得熱血沸騰。

但天色逐漸變黑,甚至眼前的天空烏雲罩頂,沒過多久就下起暴雨。

世界冠軍維斯塔潘:「在Q3你可以看到天氣變壞,而且看起來很糟糕,幸運的是我們以最好的方式,完成了這一圈,因為風向有很大的變化,所以根本沒有抓地力。」

這場排位賽,第一和第二階段都正常進行,但之後在Q3階段,由於天降大雨,有賽車因此打滑衝出跑道,為了車手安全大會祭出紅旗,下令賽事提前結束,轉播畫面上的跑馬燈,也顯示比賽不會重新開跑。

車手進到維修站裡後接受採訪時,時不時還可以看到鏡頭上出現雨滴。

法拉利車隊賽車手Charles Leclerc:「這是我職涯中最奇怪的比賽,尤其是最後一圈,降下暴雨風向完全改變了,我表現不錯所以我很高興,儘管在那種情況下,這是非常非常困難的。」

儘管天公不作美但車王維斯塔潘,還是拿下F1巴西排位賽的桿位,有機會挑戰今年第17個分站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1#巴西站#排位賽#狂風暴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0861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