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賭城風情!F1首次拉斯維加斯大賽暖身開跑 賓士馳騁超吸睛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5:17

F1一級方程式賽車,本周六就要上演備受矚目的「拉斯維加斯站」,這是F1首次到賭城開賽,從宣傳活動開始就別出心裁,除了可以邊觀賞賽車邊看無人機表演之外,還有特別的高爾夫球賽,讓賽車手們都玩得好開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跟著賽車選手一起挑戰速度與激情,F1史上首次到拉斯維加斯開賽滿滿賭城風情,一連四天從周邊活動開始就別出心裁。

兩輛賓士隨著光軌向前馳騁,無人機不斷變換形成賭城夜空的一大亮點,這次F1一級方程式拉斯維加斯大獎賽宣傳活動特別請選手漢米爾頓和,拉塞爾在快閃「速度城」賽道中與時間賽跑。

賽車手漢米爾頓:「我覺得最大的挑戰會是氣溫,我認爲這是我們在很長一段時間裏進行的最冷,最冷的比賽之一。」

 
比賽將在禮拜六晚上舉行,也是賽車手們在夜賽中第一次遇到寒冷天氣比以往比賽氣溫還降15度,對引擎和輪胎抓地表現都是一大挑戰。

賽車手喬治·拉塞爾:「我真的很感興趣,因爲我們即將踏入未知的世界,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夜間賽車比賽比我們參加的任何其他比賽都要冷得多。」

但也因為是首次來到拉斯維加斯,道路的施工原本就成為交通大問題,每天的塞車也讓當地人頭痛,折合台幣6萬多元的高昂門票也讓人望之卻步,但大賽還未開跑前在線上也能免費與選手同歡。

所有選手在高爾夫球場,駕駛高球車趕場力拼趕快進洞不少玩法及裝飾都別開生面,非正式的玩法也讓賽車迷們看到選手可愛的一面相當有趣,也為F1的拉斯維加賽揭開序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1#一級方程式賽車#拉斯維加斯站#賭城#拉斯維加斯開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71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