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汽車燒毀「保溫杯沒事」連冰塊都在 廠商霸氣幫她換新車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5:45
汽車被燒毀後,置杯架上的保溫杯卻幾乎完好如初。(圖/翻攝自danimarielettering TikTok)
汽車被燒毀後,置杯架上的保溫杯卻幾乎完好如初。(圖/翻攝自danimarielettering TikTok)

國外一名女子丹妮爾(Danielle)的汽車日前意外起火,整輛車都被燒成廢鐵,車內座椅、方向盤等無一倖免,然而最神奇的是,丹妮爾放在杯架上的Stanley保溫杯卻幾乎完好無缺。丹妮爾將畫面拍下來上傳至TikTok後意外爆紅,也讓眾多網友感嘆這款保溫杯的強大,沒想到保溫杯廠商為了感謝丹妮爾幫忙宣傳,總裁竟決定直接送她一輛新車,再次引發網友熱議。
 
據《商業內幕》報導,網友丹妮爾日前在TikTok分享了一段短影片,她的KIA汽車意外起火,車裡被燒得一蹋糊塗,整個儀錶板、方向盤和座椅、玻璃都慘不忍睹,然而丹妮爾伸手拿起車內置杯架上的Stanley保溫杯,只見保溫杯幾乎毫髮無傷,和燒毀的車內景象形成鮮明對比。

 
 

 

@danimarielettering Thirsty after you catch on fire? @Stanley 1913 is like no problem i gotchu #fyp #carfire #accident #stanleycup ♬ original sound - Danielle

 


 
丹妮爾拿起保溫杯時用手稍微搖晃,還可以聽見杯子裡的冰塊撞擊聲,顯示保溫效果相當不錯。丹妮爾還說,「大家都很擔心Stanley會不會漏水」,「它昨天才著火過,但現在裡面還有冰」。丹妮爾的這段影片迅速爆紅,4天過去已經累積超過8千萬次觀看。

Stanley總裁宣布,他們很樂意幫丹妮爾換一台新車。(圖/翻攝自stanleybrand TikTok)

結果丹妮爾的一支影片引起Stanley公司全球總裁賴利(Terence Reilly)的注意,他在TikTok回應丹妮爾,「我們都看過妳的影片了。天啊,真是場災難,我們都很高興妳平安無事。」賴利還說,公司非常感謝丹妮爾,有網友提出希望Stanley多送一些保溫杯給丹妮爾,但賴利霸氣表示,「嗯,我們會寄一些杯子送你,但我們也很樂意幫你換一台新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保溫杯#Stanley#汽車起火#TikTok#保溫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0914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