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男刺死人母再姦殺2歲童 冷血埋屍廚房地板稱「體面墳墓」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6:25
英國52歲男子英內斯(Andrew Innes)狠心殺死母女,埋屍廚房地板。(圖/翻攝自《鏡報》、《天空新聞》)
英國52歲男子英內斯(Andrew Innes)狠心殺死母女,埋屍廚房地板。(圖/翻攝自《鏡報》、《天空新聞》)

英國52歲男子英內斯(Andrew Innes)2021年透過約會網站認識菲律賓籍25歲女子柏克(Bennylyn Burke),未料發生口角後竟暴怒用榔頭和武士刀將她殺害,事後更性侵她年僅2歲的女兒潔莉卡(Jellica),並將她勒死,把兩人遺體藏在廚房地板下,人神共憤行徑震驚各界。日前男子被法官判處無期徒刑,憤怒的女子親屬難以接受,要求將他死刑正法。
 
《每日郵報》、《鏡報》報導,事發於2021年2月,英內斯透過約會網站認識住在布里斯托爾(Bristol)的柏克,將她和女兒約到位於鄧迪(Dundee)的住家,然而在他們相約的2周後,柏克的家人卻通報她失蹤。警方後續火速約談英內斯,他起初稱已將柏克母女交給另一名男子,後來才承認已將兩人殺害,埋在廚房地板。

 

25歲女子柏克(Bennylyn Burke)和2歲女兒潔莉卡(Jellica)遇害。(圖/翻攝自《天空新聞》)

警方調查後指出,柏克來到英內斯家中後,便至廚房準備食物,而英內斯竟突然覺得她神似「分居妻子和前情人的綜合體」,由於對前情人充滿怨恨,頓時憤而用錘子反覆敲擊柏克的頭部,最後用武士刀將她刺死,並勒死潔莉卡。更誇張的是,警方在潔莉卡(被害女子女兒)的衣物上發現精液,體內也找到性傳染病披衣菌(chlamydia),而這與英內斯相符,顯示生前曾性侵女童。
 
英內斯出庭時聲稱,自己服用治療克羅恩病(Crohn's disease)的類固醇藥物而精神錯亂「發瘋」,稱自己殺害柏克是因對方持壽司刀向他撲來,殺死她是一種自衛行為,還表示給兩人挖了「體面墳墓」,並以基督教方式埋葬。不過負責審理的愛丁堡高等法院並未採信這些說詞,稱這是「審理過最嚴重的罪行之一」,在2月判處他無期徒刑,就算未來可申請假釋也得至少坐牢36年。

 
英內斯稱廚房地板是「體面墳墓」。(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伯克的家人表示,他們將永遠被這些「能想像到的最嚴重殘忍行為」所困擾,父親貝內迪托(Benedicto Aquino)說道,「我們全家人都悲痛欲絕。我不明白怎麼會有人對兩個無辜的人做出這樣的事,尤其是一個天真的小孩。如果你問我,無期徒刑還不夠,因為他奪走了兩個人的生命,他應該被判處死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殺人案#廚房埋屍#殺母女#無期徒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16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