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旋風襲台一週返日! 橘色惡魔:非常愛台灣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林志偉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9:27

日本京都橘高校「橘色惡魔」,來台演出一週,15日下午搭機返回日本,直說真的很愛台灣,還因為美食吃太多,讓體重上升了,就在同一天,桃園機場也迎來今年第600萬名旅客,雖然疫情趨緩不少,但這入境人數和4年前相比,還是差了一倍。

圖/TVBS

 
日本京都橘高校橘色惡魔:「台灣掰掰,下次見。」

來自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的橘色惡魔,旋風來台一週,15日下午搭機返回日本,手上拿著台日友好標語,直說真的很愛台灣,在前一晚表演最終場時,一度還淚灑舞台。

儘管提著大包小包,還是不忘空出一隻手,和現場的民眾依依不捨擊掌再見,還有人說台灣食物太好吃還因此變胖了,粉絲不捨目送他們進海關,期待下次來台再次創造橘色旋風,機場送別日本高中生,同時間迎來了第六百萬旅客。

 
圖/TVBS

主持人:「來,陳先生,新加坡的陳先生。」

疫情趨緩後,國際間航班增加不少,15日桃園機場出現第600萬名入境旅客,這回一家四口一起到台灣玩,意外成為6百萬旅客得主,獲得總價值超過10萬元的大禮包。

第600萬名入境旅客Tan Chong Lim:「這次要去阿里山太魯閣,然後回來台北,上次我來我們是去清境,我覺得清境很美啊。」

交通部統計今年1到10月,來台旅客以港澳最多佔了大約2成,日本和韓國也都超過1成,其餘像是美國、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等等,則是佔了將近1成的人數,但其實跟疫情前相比入境的旅客數還是差很大,包含本國人和觀光客。

圖/TVBS

今年結算至12月15日,入境人數大約1千4百萬人,受到疫情影響,去年只有2百多萬人,前年更不到百萬人,但比對疫情前在2019年有2千4百多萬人入境,比今年人數多了將近一倍。

雖然觀光產業慢慢復甦,但想回到疫情前的榮景,恐怕還有一段路要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京都橘高校#橘色惡魔#來台#表演#桃園機場#第600萬名#旅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744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