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橘色惡魔合體小綠綠!赴北一女校慶演出嗨翻全場 人潮擠爆校園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4:30
橘高校吹奏部到北一女演出。(圖/胡瑞麒攝)

北一女中今(12)日歡慶120週年校慶,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橘色惡魔」共98名學生來到北一女進行交流表演活動,人數超越去年國慶表演邀請來台93人的紀錄。北一女中校園湧入多人參觀,幾乎每個樓層都擠滿了人。而北一女樂儀旗隊與橘高校吹奏部各自帶來的精湛演出,也為現場帶來相當歡愉與振奮人心的氛圍。北一女校長陳智源表示,非常歡迎橘高校前來參與校慶,也相當開心兩校最棒的隊伍能夠一同交流表演。


 

北一女中今日迎接120雙甲子週年校慶,不僅有小綠綠們與家長的參與,還有許多校友及退休老師都到場歡慶,而副總統賴清德也來到現場共襄盛舉。

北一女校長陳智源致詞表示,北一女和橘高校的學生都相當可愛、美麗又青春,而北一女樂儀旗隊在台灣已經沒有學習的對象了,是台灣最棒的隊伍,而橘高校野也是日本最棒的隊伍,因此兩校可以一起交流表演是天經地義的事情,相當開心也歡迎橘高校來參與北一女雙甲子校慶。

 
 
 

校慶表演由北一女樂儀旗隊率先帶來演出,樂儀隊成員在5首歡愉的曲目下變換隊形,搭配成員之間相當有默契的槍法,打頭陣為現場觀眾展現小綠綠們的熱情;樂旗隊則是以振奮人心的旋律配旗幟揮舞動作,展現如煙火般光芒閃耀氣氛。

接著由橘高校吹奏部98名學生帶來8首曲目,前4首是橘高校在今年全國行進樂大賽得獎的曲目,也是首度在台灣演出,橘色惡魔們帶來可愛又活潑的表演,一邊吹奏樂器的同時還搭配整齊劃一的動感舞步,還有青春洋溢的招牌笑容,相當具有感染力的表演讓現場觀眾不斷歡呼,並給予最熱烈的掌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一女#橘高校#橘色惡魔#樂儀旗隊#吹奏部#校慶#表演#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053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