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控潘孟安密會媒體大亨 賴競辦:真正媒體大亨是趙少康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1:32
國民黨今(12日)質疑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密會媒體大亨。(圖/賴清德競辦提供)

國民黨今(12日)質疑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密會媒體大亨。對此,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戴瑋姍表示,國民黨所謂「密會」,事實上就僅是一般聚會,無需惡意揣測,更不該胡亂栽贓,反觀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至今捨不得辭去中廣董座一職,面對外界質疑更只是惱羞成怒,不敢負起政治人物應有責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總幹事潘孟安。(圖/吳紹瑜攝)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及徐巧芯舉行記者會,指控10月26日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丶發言人陳世凱與《鏡週刊》社長裴偉、總編輯廖志成及總經理洪靖智於長安東路輝葉台菜餐敘、密會,質疑潘孟安對媒體施壓丶下指導棋云云。

戴瑋姍指出,潘孟安身為競選總幹事,本來就會與媒體與各界產業交流,實屬正常,唯一沒邀請的只有政媒大亨趙少康,可能國民黨因此吃味。

戴瑋姍表示,國民黨選情一告急就胡亂開砲,對著普通聚會指手畫腳、指控對手與媒體走太近,還不如先要求自家副手趙少康放下對媒體產業的掌控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賴清德#潘孟安#媒體#餐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986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