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男「亮鎮暴槍」恐嚇遊覽車 警揪同車女外套沾兔毛藏毒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1:24
任姓男駕駛不滿遭按鳴喇叭,遂向遊覽車駕駛亮槍恐嚇後離去。(圖/TVBS)
任姓男駕駛不滿遭按鳴喇叭,遂向遊覽車駕駛亮槍恐嚇後離去。(圖/TVBS)

高雄市鼓山分局龍華派出所於前(13)日接獲行車糾紛案件,警方前往現場發現,因自小客車的任姓男駕駛不滿遭遊覽車按喇叭,遂向遊覽車駕駛亮槍恐嚇後離去,警方透過監視器追蹤,逮獲任男與同車女乘客,而該名鄭姓女乘客表示外套都是兔毛,要交給家人帶回,使警方察覺有異,果然查出外套內藏有毒品與吸食器,全案依違反恐嚇、毒品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鄭姓女乘客表示外套都是兔毛,要交給家人帶回,使警方察覺有異。(圖/TVBS)

 
據了解,陳姓遊覽車司機才剛載送完旅客準備返回休息時,沿著鼓山區美術館路行駛近馬卡道路時,途中因47歲的任男駕駛的自小客車突然急煞,便對其按鳴喇叭,任男卻因此心生不滿,併行至遊覽車旁,向陳男秀出鎮暴槍恐嚇後即逃離現場。警方到場了解後立即動員查緝,不到四小時即循線於鼓山區鼓山三路115巷口尋獲涉案車輛,順利查獲任男及32歲的乘客鄭女。

在警方盤查期間,鄭女因攜帶寵物兔,央求將寵物兔交托親人保管,並表示「外套都是寵物兔毛」試圖要將外套交由家人帶回,警方直覺有異,以「天氣寒冷」為由請鄭女留下外套,並持續深入追查。鄭女見紙包不住火,這才向警方無奈坦承外套藏內有毒品與吸食器。

警方最後在車上抄出鎮暴槍、空氣鋼瓶、塑膠子彈與大量毒品。(圖/TVBS)

最終現場共查扣鎮暴槍1把(初步檢驗無殺傷力)、空氣鋼瓶4支、塑膠子彈1包、毒品咖啡包2包(含袋毛重共7.72公克)、愷他命1包(含袋毛重0.54公克)安非他命5包(含袋毛重47.98克)、海洛英 2包(含袋毛重2.7克) 等證物。全案警詢後依違反恐嚇、毒品等罪嫌將二人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另任男危險駕駛、懸掛他車號牌及牌照業經註銷無牌仍行駛等交通違規部分,也將依法舉發並移置保管車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亮槍恐嚇#遊覽車#按喇叭#毒品#槍械#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220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