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檢抓到自己人 北市警持安毒遭逮稱「生病才染毒」被免職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2 15:32
士林分局陳姓員警持毒被逮。(圖/TVBS)
士林分局陳姓員警持毒被逮。(圖/TVBS)

身為執法人員,竟知法犯法!今(12)日凌晨台北市大同分局員警於民生西路附近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一輛機車接連違規闖紅燈,因而上前將騎士攔下,員警進一步盤查並附帶搜索,沒想到竟於他身上起獲毒品安非他命,而他身分還是一名警察。據悉,陳姓員警目前於士林分局社子派出所服務,坦承持有且吸食毒品,但稱是因為「生病了」才會染上,對此士林分局也隨即召開考績會記兩大過,予以免職。

警方執行路檢時發現陳姓員警接連闖紅燈,因而將他攔下。(圖/TVBS)

 
今(12)日凌晨3點多,42歲陳姓員警獨自騎車外出,沿著延平北路欲往民生西路方向行駛,但因不明原因沿途闖紅燈,碰巧被執行路檢的員警發現,隨即追了上前並將他攔下。當時陳姓員警神情驚慌,先是乖乖配合出示身分證件,主動告知自己同為警察同仁後,同意員警進行人車搜索,沒想到兩包安非他命就這樣被搜出。陳姓員警似乎也知道難逃法網,隨即坦承吸食且持有,但他說是因為近期生病了、身體不舒服,才會染上毒品。

陳姓員警坦承吸食毒品並持有,稱因為生病才會染上。(圖/翻攝自士林分局臉書)

更多新聞:過年不想收紅單?茶行老闆車霸停騎樓遭檢舉 婦狂「甩鍋」嗆警俗辣

由於陳姓員警為現行犯,警方當場將他逮捕帶回派出所,並於訊問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而因陳姓員警仍任職於士林分局社子派出所,主管單位得知染毒情事後,馬上於今(12)日召開考績委員會對他記兩大過,並報請警察局予以免職汰除,後續也將追究相關人員的考核監督責任。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大同#過年#路檢#員警#毒品#安非他命#員警持毒#員警吸毒#士林分局#士林分局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49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