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占友車見警沿途狂飆、蛇行 躲租屋開毒趴全栽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2:40
游姓通緝犯和朋友在租屋處內開毒趴。(圖/TVBS)
游姓通緝犯和朋友在租屋處內開毒趴。(圖/TVBS)

新北市一名游姓男子先前和女性朋友借車使用,但卻將它占為己有、遲遲不歸還,對方因而提告並註記侵占。這個月17日,游姓男子開著該車行經中和附近時遇上巡邏員警,遭警方發現有異欲攔查,沒想到他卻沿途加速、蛇行,逃逸至樹林區附近後棄車離開現場。經警方後續調閱監視器,鎖定他藏身在劉姓友人林口的租屋處,隨即前往埋伏並伺機奪門逮人,當場查獲其餘5人於現場施用毒品,全數帶回警局,另還發現,游姓男子其實是遭新北檢通緝的通緝犯。

通緝犯侵占朋友車輛,遇上巡邏員警逃逸。(圖/TVBS)

 
這個月17日中午11點多,24歲游姓男子開著侵占來的轎車行經中山和員山路口時,遭巡邏員警以小電腦調查發現該車有異,隨即示意攔停受檢。但因游姓男子先前涉犯洗錢防制條例遭警方逮捕,新北地檢署多次開庭傳喚未到因而發布通緝,他就怕身分曝光,根本不願停車,油門一踩加速逃逸。員警當下追了過去,但游姓男子沿途蛇行、危險駕駛,逃逸至樹林中正路附近時,馬上棄車換乘計程車離開現場。

警方將屋內六人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偷完太嗨?賊帶贓物騎車竟撞上「海神」 沒賺還賠進警所

警方事後搜索該車輛,並未發現可疑違禁品,但調閱路口監視器後,發現游姓男子一路往林口方向跑,隨即組成專案小組展開調查,進一步得知他藏身在44歲劉姓友人租屋處,馬上前往周邊埋伏,於同月20日眼看時機成熟,趁著劉姓友人開門欲外出時奪門而入,當場逮人。當時屋內除了游姓男子之外,另2女、3男在裡頭開毒趴,桌上擺滿安非他命、K他命、毒咖啡包以及吸食器等,警方全數查扣。
 

屋內查獲各式毒品和吸食器。(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二次開庭不出面 耀樂發文諷炎亞綸:只想復出

經初步訊問,游姓男子和劉姓友人等6人均坦承施用毒品,警方當場依現行犯逮捕,訊後依法移送。另就游姓男子通緝部分,同樣依法解送歸案。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中和#侵占#棄車逃逸#危險駕駛#毒品#K他命#毒咖啡包#安非他命#毒趴#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932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