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完太嗨?賊帶贓物騎車竟撞上「海神」 沒賺還賠進警所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1:13
瑪莎拉蒂遭竊賊騎乘的電動自行車撞擊。(圖/TVBS)
瑪莎拉蒂遭竊賊騎乘的電動自行車撞擊。(圖/TVBS)

新北市一名梁姓男子日前獨自騎乘電動自行車行經新莊中誠街附近時,發現路旁機車上有個手提袋,心生歹念隨即偷走,沒想到才往前騎沒多久,就和一輛要價百萬的「海神」瑪莎拉蒂發生碰撞。當下駕駛隨即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處理時馬上察覺該手提袋有問題,進一步詢問並追查,梁姓男子才坦承行竊。

竊賊騎乘電動自行車從巷子出來,沒注意直行瑪莎拉蒂。(圖/TVBS)

 
這個月28日晚間8點多,55歲梁姓男子於中誠街附近看到一輛機車椅墊上有個女性提袋,當下他左右張望發現沒人經過,馬上偷走占為己有,之後隨即離開現場。同日深夜11點,梁姓男子再度騎著電動自行車行經中誠街附近,沒想到於巷口切入主要幹道時,疑似沒注意來車,因此和直行經過的瑪莎拉蒂Maserati Ghibli發生擦撞。

警方於竊賊車上發現女性提袋,意外揭發竊盜案。(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二次開庭不出面 耀樂發文諷炎亞綸:只想復出

雖然雙方車速都不快,但這一撞,仍造成瑪莎拉蒂右前車殼破裂、斑駁毀損,車主見狀隨即打電話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依規定對雙方實施酒測,均未驗出酒精反應,這時員警突然發現,梁姓男子的電動自行車上的腳踏墊有個女性提袋,驚覺有異進一步詢問,當下他還辯駁說是「女朋友的」,但怎麼都說不出對方名字,才被警方戳破謊言,揭穿竊盜案。
 

瑪莎拉蒂遭撞毀損。(圖/TVBS)

更多新聞:復出後二度開庭妝髮全到位 炎亞綸:沒做的事不要加在我身上

就車禍部分,警方依規定拍照記錄,後續也將調閱監視器釐清雙方肇責。另外梁姓男子涉及的竊盜案,員警也已找到女性提袋主人,她表示自己只是將它暫時放在機車上,沒想到一回頭就被偷走,但因裡頭並無值錢物品、無財損,但因梁姓男子觸犯竊盜罪屬實,警方訊後仍將他依法移送。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新莊#車禍#瑪莎拉蒂#海神#竊盜#電動自行車#女性提袋#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77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