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還跑!毒販逃10公里卡車陣 警連開4槍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9:10

為抓嫌犯,員警當街開四槍!27日早上10點半,員警攔查一輛未打方向燈的轎車,但駕駛拒絕受檢,從基隆南榮路逃竄10多公里,直到汐止大同路三段,沿路衝撞7輛汽機車,最後陷入停等紅燈的車陣當中,還不放棄想倒退結果撞擊警車,員警立刻拔槍朝輪胎連開4槍,原來他們是毒品列管人口。

圖/TVBS

 
車陣當中,嫌犯動彈不得,發現員警,手拿警棍,衝上前,立刻求饒。

員警vs.嫌犯:「下車!別打我!下車!別打我!叫你下車。」

員警單手打開車門,拽出嫌犯,副駕駛座的同夥,嚇得不敢亂動。

 
就在幾分鐘之前,他們還囂張地四處逃竄。

白色轎車橫衝直撞,硬闖路肩超車,警車一路狂追,大街上演追逐戰。


27日早上10點半,基隆仁愛區南榮路上,巡邏員警攔查一輛,左轉沒打方向燈的轎車,駕駛不聽指揮,油門一踩加速逃跑,警車沿途鳴笛追捕。

過程當中,嫌犯擦撞3輛機車、4輛汽車,不顧生命安全,一心只想落跑,一路你追我跑超過10公里,來到新北汐止大同路三段路口,即使是假日車潮還是相當多,嫌犯的車陷入停等紅燈的車陣當中,他還不放棄,異想天開倒車撞擊警車,員警判斷情況緊急,朝汽車前輪連開4槍。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柯志宏:「喝令車上2名犯嫌下車受檢後,當場於車內查獲,三級毒品K他命及K菸等證物。」

員警當場制伏,37歲施姓以及23歲詹姓嫌犯,他們是毒品列管人口,警方後續依毒品、妨害公務,還有公共危險罪嫌偵辦。


 
車上藏毒嫌犯心虛落跑,嚴重波及其他用路人,白忙一場還是落入警網。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員警#嫌犯#槍#毒品#警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904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