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見警就跑遭壓制 藏毒偽裝「海底撈紙巾」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4:55

新北市板橋警方巡邏,發現一名男子,看到員警就轉身想跑,覺得很可疑,上前盤查,在他身上找到外觀印有海底撈的包裝袋,乍看還以為是火鍋湯底包,但誰會大半夜帶這東西出門?員警覺得太奇怪,仔細一看,竟然是毒咖啡包。

圖/TVBS

 
員警vs.嫌犯:「這裡啊這是什麼啦,要叫你趴下去是不是,來你要不要趴下去。」

明明腰間有藏東西,卻不敢拿出來,員警越看越可疑,立刻要求他趴下,黑衣男被壓制在地,這才願意乖乖配合。

員警vs.嫌犯:「我拿給你我拿給你,蹲著啦!我拿給你,蹲下去趴著啦。」

 
地點在新北市板橋一間超商外,員警到超商巡邏,黑衣男原本站在路邊抽菸,一看到警察就轉身快步離開,看起來很緊張,一舉一動實在太不尋常。


記者黃靖棻:「員警上前盤查在男子腰間發現,像這樣的紅色包裝袋,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海底撈的湯底包,但是誰會在大半夜帶這種東西出門,再仔細搜查才發現竟然是毒品。」

不少民眾會在網路上分享,連鎖火鍋店海底撈,提供給內用顧客擦眼鏡或手機螢幕的清潔紙巾,吃火鍋時非常方便好用,還可以帶回家。

而被查獲的2包毒咖啡外包裝,都印有海底撈圖案,對比店家提供的清潔紙巾,除了底下英文字不同,顏色和排版位置幾乎一模一樣。


落網的27歲陳姓嫌犯無業,供稱毒咖啡包是自己要用的,當場被法辦。

這回販毒集團出新花樣,仿冒海底撈字樣,當作毒品包裝,企圖混淆民眾,以為是海底撈的實用小物,結果竟然藏毒。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藏毒#偽裝#嫌犯#壓制#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982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