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外飛來沖天炮!新北16歲少女遭炸耳「耳膜破裂」 警要抓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2 21:37
新北市一名少女遭沖天炮炸傷耳朵,造成耳膜破裂。(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
新北市一名少女遭沖天炮炸傷耳朵,造成耳膜破裂。(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

過年期間放煙火、爆竹真的要小心!新北市一名16歲少女昨(11)日和家人行經三峽長福橋附近時,竟突然遭天外飛來的沖天炮炸傷左耳,導致她當場受傷濺血,事後前往醫院治療才發現「耳膜破裂」。少女和家人事後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目前已受理,並欲積極鎖定對象將人通知到案。

少女家屬於臉書社團發文尋求目擊證人。(圖/翻攝自我是三峽人 臉書)

 
據悉,昨(11)日下午4點多少女走在長福橋上時,一發沖天炮突然飛向她的左耳,根本閃避不及,當場遭炸受傷濺血,但現場並未發現可疑人士只好先行就醫,並於治療後前往派出所報案。事後少女家人也在當地臉書社團發文,稱她因此造成耳膜破裂,尋求目擊證人提供相關線索幫忙。

長福橋下河堤嚴禁施放煙火爆竹。(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初二出事啦!七旬夫妻開車竟逆向 撞歪路燈車翻2人傷

針對這部分,警方目前也已展開調查,初步了解民眾可能是在長福橋下河堤施放沖天炮,但該處規定是「嚴禁施放爆竹煙火」,民眾除了違規之外還造成少女受傷。雖然目前她並未提告,但後續查緝到案後恐怕也將受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峽#長福橋#過年#初二#爆竹煙火#沖天炮#炸傷#炸傷耳朵#少女#耳膜破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1056

0.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