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走春去哪?高嘉瑜帶路白石湖採草莓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2 12:23

台北過年哪裡走春好呢?深耕北市港湖14年的前立委高嘉瑜,要推薦大家來內湖的白石湖,這裡除了能體驗都市採草莓、品嚐草莓料理外,沿途走春呼吸新鮮空氣,還能把大台北風景盡收眼底。

圖/TVBS

 
前立委(民)高嘉瑜:「告訴你一個採草莓的地方,一個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過年團聚少不了走春行程,高嘉瑜帶大家來體驗內湖白石湖草莓園,親自教你怎麼採。

前立委(民)高嘉瑜:「紅白相間的就是還要一段時間,等到全部紅的這個就採,怎麼採呢記得不要碰草莓,是要碰上面的梗抓著這樣子。」

 
白石湖草莓標榜友善栽種無農藥,高嘉瑜現場採當場吃。

前立委(民)高嘉瑜:「哇,又香又甜又多汁。」

洗過還是比較衛生,而這裡不只有紅草莓,還有飄著奶香的「白草莓」,以及各種衍生的美味。


前立委高嘉瑜vs.記者李宗澤:「來!(乾杯)太棒了。」

草莓披薩鋪上奇異果和藍莓,搭配草莓飲品酸甜好滋味,讓高嘉瑜直呼吃起來0負擔。

前立委(民)高嘉瑜:「自然的味道沒有負擔,吃得到健康,因為都是滿滿水果和果醬。」

吃飽喝足沿途散步欣賞風景,整個大台北映入眼簾,看到貓咪畫牆,高嘉瑜想到該約誰來了。
 

前立委(民)高嘉瑜:「趕快幫我跟副總統講來這裡,有草莓還有貓咪,叫她(蕭美琴)帶貓咪來採草莓。」

不過自己的立委位置,被李彥秀成功復仇奪回,趁過年高嘉瑜調適心情,要甩「敗選陰霾」。

圖/TVBS

前立委(民)高嘉瑜:「趁著過年前大掃除把心情也大掃除一下,整理完之後就可以到處走春,呼吸新鮮空氣看看大自然,接近一下美麗善良的人事物。」

此刻心情還在調適ing,卸下立委身份,她承諾不會離開港湖會持續深耕。

 
前立委(民)高嘉瑜:「內湖南港是我的根,根一定要先顧好,才有未來才有下一步,下一步規劃可長可遠,短期目標長期目標,當然希望自己可以為更多人服務。」

重整旗鼓後再出發,對自己下一步怎麼規劃,或許高嘉瑜已經有想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港湖#走春#前立委#高嘉瑜#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98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