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穿古裝走春!盤點全台「5大古裝變身」去處 邊玩邊拍美照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0:59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過年穿古裝走春,盤點全台5大變裝去處。(圖/民眾提供)
過年穿古裝走春,盤點全台5大變裝去處。(圖/民眾提供)

過年您去哪裡走春呢?全台各大遊樂園、風景區、觀光景點通通擠滿了人,不少古裝業者也搶攻過年商機,推出旗袍、韓服、浴衣等等服裝,搭配頭飾和妝法,還有專人打理造型,讓愛美的民眾過年能穿越時空拍出美照,《TVBS新聞網》盤點全台5大古裝變身去處,提供您參考。


1.台北 VA VA VOOM 東方時尚旗袍


位在台北圓山大飯店的「VA VA VOOM東方時尚旗袍」,店內有旗袍、韓服、浴衣、花魁、漢服、龍鳳袍、格格、唐裝等等服飾,每到過年或特殊節日總吸引民眾上前租借服裝拍照。尤其店址位於圓山大飯店,所以部分遊客也會就地拍出復古穿越時空美照,留下過年回憶。
 

VA VA VOOM 東方時尚旗袍位於圓山大飯店。(圖/翻攝VA VA VOOM 東方時尚旗袍 臉書)

 

2.台北 天天旗袍體驗館


「天天旗袍體驗館」是由一對夫妻開設,男生是台灣籍,女生則是韓國籍。「天天旗袍體驗館」官網寫下,韓國首爾有韓服體驗、日本京都有和服體驗,老闆期許在故鄉台北,成為讓國人和外國人穿上我們傳統服飾,那份喜悅的橋樑,讓國人和外國人漫遊在古色古香的建築景點之中,體驗傳統,穿越古今。

天天旗袍體驗館座落在北市萬華。(圖/翻攝臉書 天天旗袍體驗館)


 
3.台中 有順柑仔店


有順柑仔店座落於台中沙鹿人間食解園區,取名為「有順」是為紀念人間食解老闆之父親「林有順」老先生,柑仔店裡面藏著許多人童年的回憶。然而這不僅是一間復古柑仔店而已,這還是可以玩穿越的柑仔店,園區的造景和古裝漢服裝扮毫無違和。

有順柑仔店位於台中沙鹿。(圖/翻攝IG 有順柑仔店)

 

4.台南 CHIPAO旗跑


號稱全台首家旗袍出租體驗店,「旗跑 旗袍出租體驗」店址位在台南府城巷弄,到台南遊玩可順道體驗旗袍,旗袍租借採預約日租制,不管幾點借只要在打烊前歸還即可,除了女生旗袍外,也有男生的馬褂日租體驗。

台南也有租借旗袍店。(圖/翻攝台南CHIPAO旗跑 官網)


5.高雄 旅物殿


位在高雄的旅物殿提供中式禮服攝影,提供單租中式禮服、個人寫真的服務,如果過年想跟閨蜜拍寫真,也有閨蜜寫真服務項目,價格落在5800元至28800元,就看顧客覺得值不值得。

高雄「旅物殿」提供閨蜜寫真。(圖/翻攝旅物殿 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古裝#走春#變裝#過年#換裝#穿越時空#美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16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