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表孝心傷腦筋! 網友獻策紛紛推這東西..


發佈時間:2024/02/02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8:38
過年表孝心傷腦筋! 網友獻策紛紛推這東西..(圖/BabyHome論壇)

即將要農曆新年,對父母表達孝心該怎麼做?有網友在BabyHome論壇發問,提到往年過年回娘家包紅包給雙親,結果雙親常捨不得使用,還會轉包給小孩,這樣反而讓他們花錢,今年不想再給紅包,現送點實用性強的,結果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獻策,顯然大家都有同樣困擾。
 
原PO還提出三個選項,掃地機器人、電暖器、律動機等熱門電器用品,何者最適合孝親送禮,沒想到,律動機最受青睞;網友熱議,掃地機器人給人方便,電暖爐也是長者必備,最後紛紛點名知名按摩椅業者推出的律動奇機,讓長輩們在家中可輕鬆運動,保持活力和健康,成為贈禮新選擇。

 

律動機標榜坐著也能運動,集運動、按摩於一機。對於家中需要保養骨骼強化肌力的長輩,用被動式運動讓身體退化不提早上門,其加熱功能運用熱敷按摩,舒緩長輩末梢冰冷問題,站、坐皆可輕鬆使用。而高赫茲特性最高達20Hz,每分鐘最高可達1200下的震動,具有3mm垂直振幅,微微的振幅溫和又安全,卻能快速震動更有效率達成運動目的。
 
一般年過40,肌肉量會以每十年減少8%的速度流失;70歲後則以每十年減少15%的速度加速流失,而「肌少症」是老年失能的兇手,如何鼓勵長輩多多運動,才不會讓他們反感、藉由科技讓長輩輕鬆運動,可事半功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農曆過年#春節送禮#肌少症#律動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0

0.0520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