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首播!柯震東《愛愛內含光》藏神秘女聲 真實身分公開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8:06
陳泳希為Netflix影集《愛愛內含光》獻唱〈相濡以沫〉,好聲音引發網友高度關注。(圖/華研國際提供)
陳泳希為Netflix影集《愛愛內含光》獻唱〈相濡以沫〉,好聲音引發網友高度關注。(圖/華研國際提供)

由柯震東、夏于喬、林哲熹、巫建和、馬志翔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 NETFLIX 影集《愛愛內含光》今(2)日正式上線,不僅劇情誘人,就連裡頭的音樂也引發網友高度關注,紛紛詢問:「這個女聲是誰?這段音樂是什麼歌?」這位獨特的女聲正是華研國際培訓4年的樂壇新人「JUD」陳泳希。

更多新聞:Hit Fm年度十大專輯出爐!  楊乃文、草東上榜「大黑馬是他」

 

柯震東(左)主演的Netflix影集《愛愛內含光》,劇情相當吸引人。(圖/Netflix提供)

陳泳希日前在記者會演唱主題曲〈相濡以沫〉,演員們大讚她的演唱實力,林哲熹事後在IG發文表示:「我相信劇出來之後,大家一定會把她整張專輯加到播放清單。」讓身為新人的她受寵若驚,「我很幸運身邊有很多願意幫助我的人,謝謝公司給我這個機會,讓大家可以看到我」。

畢業於台南藝術大學的陳泳希,自幼主修古典鋼琴,她的歌聲被《愛愛內含光》製作人形容為「有一種特殊的頻率,看似柔軟,但一個冷不防,可能會像一張鋒利的紙片,劃傷你的心…」。而她在大學時期間就被華研國際選為練習生,不斷的在學校與公司裡鑽研作曲作詞。

 
陳泳希歷經4年培訓,即將帶著自己的音樂作品出道。(圖/華研國際提供)


但4年培訓期間,陳泳希猶如重讀一次大學,坦言一度想過放棄最愛的音樂,「我曾經想過要做一份穩定的工作,但那不是我想要的,音樂一直是我的支柱。」如今她即將帶著音樂作品勇闖歌壇。

對於影集中的「性」相關議題時,她也分享感情觀,「我覺得自己是容易暈船的人,但身為一個創作人,我非常樂意聽到各種禁忌的感情故事,都會成為我很好的人生體驗。」倘若身旁的朋友有暈船困擾時,她通常會選擇陪伴,因為當局者迷,她認為陷入暈船的人不會想聽,「要自己痛過或清醒才有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震東#夏于喬#林哲熹#愛愛內含光#陳泳希#JUD#相濡以沫#netflix影集#暈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73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