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500萬觀看!黃明志〈龍的傳人〉疑奔萬里長城取景 真相曝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6:22
黃明志(右)賀歲新歌〈龍的傳人〉嘲諷意味濃厚,還找了頭戴小熊維尼面具的神秘人對唱。(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右)賀歲新歌〈龍的傳人〉嘲諷意味濃厚,還找了頭戴小熊維尼面具的神秘人對唱。(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大馬創作歌手黃明志每年會推出賀歲歌,今年適逢龍年,他的〈龍的傳人〉MV上架短短6天,點擊率已逼近500萬大關。不過他和戴著小熊維尼面具的神秘人合唱,對方聲線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相似,加上場景猶如身處大陸萬里長城,被網友狂虧「辱華」,他也笑說「要聽要快,被禁就聽不到了」。

更多新聞:有夠接地氣!鳳小岳「通勤模樣」全被拍 本尊認了:沒錯是我

 

黃明志新歌被大批網友吐槽「辱華」。(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2021年推出〈玻璃心〉,吸引7千萬次觀看,慘遭大批「小粉紅」出征,但台灣網友拍手叫好。雖然他大陸市場因此受阻,不過他似乎不在意,對於即將到來的龍年,他推出新歌〈龍的傳人〉,雖然高歌大陸5千年歷史,但其實裡頭嘲諷意味,更出現「假唱、乳滑、娘泡、動態清零、科目三」等關鍵字。

不過MV裡有一幕,是他和戴著小熊維尼面具的神秘人現身萬里長城,網友好奇他是否真到大陸取景?而其實他是在台南白河的「台灣萬里長城」拍攝,城主為林務局長,指出黃明志與劇組共50多人,在1月2日前往拍攝,從中午一路拍到深夜,不少網友得知後,打算也前往朝聖。

 
更多新聞:李千娜曝「已婚情趣」!強忍孕吐不適超衝擊 挺肚現身演唱會

黃明志分享新年願望,希望〈龍的傳人〉可以紅遍大陸影音平台。(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這回〈龍的傳人〉歌詞內容相當大膽,身為星馬地區代表的他笑說,為一些「以中國血統為傲」的族群所寫的一首新年賀歲歌,唱出身為「龍的傳人」就必須愛國愛黨的思維模式,更表示2024的新年新希望,就是這首歌能夠火遍小紅書、抖音、快手、B站等所有中國熱門影音平台,不再被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明志#龍的傳人#小熊維尼面具#神秘人#萬里長城#賀歲歌曲#習近平#辱華#玻璃心#科目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93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