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招就變彭于晏!記者實測結果曝 陸網紅變「梁朝偉」也行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5:39

網路上最近流傳「4步驟變彭于晏」的拍照技巧,想出這點子的大陸博主樂阿基,先前還曾模仿過劉畊宏、梁朝偉等人,不少網友跟風學,記者也決定來實測看看。

圖/翻攝自 抖音樂阿基

 
大陸博主樂阿基:「欸教學一下,怎麼變成彭于晏,第一步把眼鏡摘掉。」

變身男神彭于晏再也不是顏值問題嗎,大陸博主樂阿基說四個步驟就完成。

大陸博主樂阿基:「雙眼皮給它翻出來,第三步把下嘴唇繃緊,第四步抬頭紋。」

 
透過鏡子自拍刻意歪嘴加上大小眼,怎麼辦這還真的,有網友說頗像的。

彭于晏潛行發布會:「很開心看到這段,我就是覺得這角色我可以挑戰,可以抓他可以罵華仔(劉德華)。」

湊巧最近勤跑電影宣傳,41歲的彭于晏顏值依舊維持在頂標,但樂阿基的絕活可不只這招。

大陸博主樂阿基:「第二步眼睛瞪大,第三步笑,最後把這東西撩上去之後開始點頭。」

不只學劉畊宏跳健康操。

大陸博主樂阿基:「然後彭于晏,悲傷一點再悲傷一點,然後把頭髮梳成大人模樣。」

影帝他也敢學,跟本尊某幾個角度比或許還真的幾分神似,見樂阿基如此百變記者也要跟網友們,一起來實測看看。

 
江柏均:「到底是拍照的姿勢重要,還是根本的長相最重要呢,我們馬上透過手機來實測看看,擠出雙眼皮我本來就有啦,(好...),抿嘴唇,就是這個嘴唇啊,(抬頭紋),(鏡頭裡的你有像彭于晏嗎),哪有變彭于晏啊,我會被粉絲罵。」

呵呵還是有這麼點自知之明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彭于晏#拍照技巧#大陸博主#拍照姿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2097

0.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