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盲鰻、蟲蛹通吃! 《演員們的旅行》范少勳、林予晞搭檔巫建和「釜山行」

記者 林育甄 / 攝影 林妤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5:40

演員范少勳、林予晞雙搭檔新的實境節目,帶觀眾到韓國釜山來場深度旅遊,節目中還邀請巫建和作客,不只三個人一起玩賽車飆速快感,還要尋找道地美食,好好享受。

圖/TVBS

 
節目片段:「這是什麼呀,章魚你看她這個俐落的手勢,蛤蜊居然有他。」

海鮮聚寶盆看得讓人流口水,還有超長盲鰻是韓國釜山必吃,旅遊實境節目國外深度之旅登場。

節目片段:「他說有兩種口味,辣醬口味跟原味,你在幹嘛,看傳說中的蟲蛹嗎,我還沒吃它,我光拿著它就起雞皮疙瘩。」

 
可能還是有點太道地,專心吃肉就好,但這節目特別的是由范少勳、林予晞擔綱主持,這趟釜山行的旅伴則是巫建和要吃好還有玩滿滿。

圖/TVBS

節目片段:「斜坡滑車,所以這上去是這樣高度,然後斜坡滑車下來,這個很像滑雪會做的纜車,我準備好了,哇你還有帶手套喔,對我準備好了有一個刺激的感覺。」

賽車沒在怕絕不服輸,超車耍威風演員小旅行,也有溫馨一幕。

圖/TVBS

節目片段:「成為父親這件事情,好像我開始對於我要出門,或者是我離開我的太太小孩,我好像有一種不捨和不安。」

在膠囊列車上談心交流,更放鬆又自在的卸下演員包袱,讓觀眾跟著來場療癒之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節目#演員#實境節目#釜山#旅遊#實境之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69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