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it Fm年度十大專輯出爐!  楊乃文、草東上榜「大黑馬是他」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5:53
劉家凱單飛推出首張專輯,更獲選為Hit Fm年度十大專輯。(圖/凱開而彈提供)
劉家凱單飛推出首張專輯,更獲選為Hit Fm年度十大專輯。(圖/凱開而彈提供)

Hit Fm年度十大專輯出爐!由Hit Fm聯播網專業DJ群共同嚴選,從2023年整年度發行的華語專輯中,票選出10張最值得推薦的音樂作品,分別是9m88《Sent》、K6劉家凱《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LINION《HIDEOUT》、MC HotDog熱狗《髒藝術家》、告五人《帶你飛》、孫盛希《BOOMERANG》、草東沒有派對《瓦合》、楊乃文《Flow》、麋先生《都是浪漫害的》以及壞特 ?te《Way out》。

更多新聞:李千娜曝「已婚情趣」!強忍孕吐不適超衝擊 挺肚現身演唱會

 

麋先生的《都是浪漫害的》也獲Hit Fm的DJ賞識,獲選為2023年度十大專輯。(圖/相信音樂提供)

自蘇打綠單飛的劉家凱,以個人音樂品牌「K6」推出首張專輯《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入選年度十大專輯,無疑是此次的大黑馬。「北部CHILL DJ」李拾壹提到,劉家凱透過跨界合作呈現音樂的多樣性,劉家凱以製作人身份為主,邀請7位歌手以國語、台語、排灣族語、英語,共同述說自己的生命故事。其中劉家凱在〈活著沒什麼大不了〉用近乎戲謔的口吻,講述這個世界很多荒謬至極的現象,最後像是苦笑般的補上一句「活著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

對此K6劉家凱表示,感謝Hit Fm各位DJ的肯定,讓這張專輯獲選2023年度十大專輯。這張專輯所要傳遞的就是當人生遇到挫折、感到一無是處時,要如何去面對自己、面對世界,每個人都可能遇到這樣的低潮,「但別忘了,我們在世界上就是一個重要的存在」。

 
更多新聞:Energy阿弟被爆「一個晚上好幾次」 自嘲體力不支:全身軟掉

金曲樂團「草東沒有派對」醞釀7年的新輯《瓦合》大受好評。(圖/TVBS資料照片)

金曲樂團「草東沒有派對」時隔7年推出新專輯《瓦合》,「宜蘭嗑音樂DJ」宥鈞表示,此次新輯濃縮樂團這幾年所歷經的一切,即便仍保持憤世嫉俗的風格,也瀰漫氤氳繚繞的菸酒氣息,卻多了一絲長大後的柔軟與妥協,同時還加入先前未有的龐克旋律,讓樂團作品樣貌更具性格。對此,草東沒有派對感謝Hit Fm各位DJ的肯定,讓這張專輯獲選2023年度十大專輯,更謝謝所有聽眾跟歌迷的支持,祝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健康。

楊乃文新輯與10組音樂人合作,帶給歌迷耳目一新的感受。(圖/亞神音樂提供)

金曲歌后楊乃文的新輯《FLOW》,與伍佰等10組音樂人夢幻聯動,讓歌迷大飽耳福。「HEY!MISS DJ」Elsa誇讚:「廣納各路菁英絕招,打造乃文風瀟灑武林。」指出楊乃文瀟灑冷冽氣勢,與各路菁英交織出多元風格,但一聽就知道是專屬於她的武林。楊乃文也感謝Hit Fm各位DJ的肯定,「這張專輯集結了很多音樂人的合作,是一張玩得很過癮也唱得很過癮的專輯,很開心這張專輯備受喜愛與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Hit Fm年度十大專輯#9m88#K6劉家凱#LINION#MCHotDog熱狗#告五人#楊乃文#草東沒有派對#麋先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85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