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護「治安交通、緝毒掃黑幫」 北市刑發慰勉金激士氣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7:58
黃明昭署長讚揚北市刑警大隊治安工作,頒發慰勉金。(圖/TVBS)
黃明昭署長讚揚北市刑警大隊治安工作,頒發慰勉金。(圖/TVBS)

內政部警政署署長黃明昭今(2)日親臨北市刑警大隊,主持「加強重要節日訪視工作」的高層督導座談會,並在會中對刑警大隊在總統選舉期間對治安工作的付出給予表揚,黃署長還頒發了2024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慰勉金,以此表達對基層員警的激勵與感謝。

在座談會上,黃明昭署長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春節期間警界工作的三大主軸。對於「治安平穩」,署長指示應密切注意可能有壞人利用工地施工方式攀爬或鑽洞侵入金融機構或珠寶店行竊,並指派員警站在年貨大街及賣場等人潮聚集處所,以防扒竊。

 

在談到「交通順暢」部分時,署長要求警方務必留意火車站、交流道和觀光景點的交通狀況,並提前規劃交通疏導事宜,至於「民眾安心」,署長強調警方應強化護鈔、尋找失蹤人口、協助弱勢家庭紓困或轉介社福單位等工作。

對此,北市刑警大隊表示,他們會落實署長的指示,並會建立社區友善通報網、清源專案以及加強查緝製毒或分裝場,針對愷他命進行掃蕩等工作,刑警大隊也透露,2月1日重要節日安維工作首日,他們就已經率先全國破獲了前2件毒品分裝工廠案,並查獲108名持有各類毒品的人,逮捕了涉及人頭帳戶案件的7人,成功發現3名警示帳戶暨失蹤人口,並破獲3件黑幫事件以及8件賭博案件。

刑警大隊表示,這些成果展現了他們在春節期間維護治安的決心,決心全力打擊犯罪,確保民眾能安心過好年。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內政部#警政署署長#黃明昭#北市刑警大隊#慰勉金#治安工作#基層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749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