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個月男嬰疑口罩悶死 父母心痛兒解剖

記者 郭穎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5:33

新北市一名11個月大的男嬰,送到公托後,疑似因為被幼保員強戴口罩,導致窒息,父母對托嬰中心負責人、幼保員等五人提告,上午法醫進行解剖,雖然之前父親不希望兒子挨刀,但為了查明真相,忍痛同意,希望解剖報告能查出確切死因。

圖/TVBS

 
神情哀傷走進解剖室,怎麼也沒想過11個月大的兒子送到公托卻再也回不來。

日前忍痛同意解剖釐清死因,做父親的不忍心兒子得再挨刀,忍不住流下眼淚,但兒子就這樣失去性命,無論如何都要知道真相。

圖/TVBS

經過半個小時的解剖,法醫以及檢察官的確認之後,夫妻兩人對於死因沒有意見,但對於這件事不願意再多談,黯然離去。
 

這起事件發生在22日,男嬰躺臥在床上,經過16分鐘才被發現不對勁,但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當時幼保員說以為是睡著了,沒想到是被浸濕的口罩悶住導致窒息。

圖/TVBS

男嬰父母:「(監視器)他可能那個畫面最後在跟老師求救,結果老師跟他揮揮手就走了不理他,結果他就癱軟趴下去,他的口罩看起來已經濕透,就是透明狀而且整個黏在臉上全面性黏住,他沒有自救的能力,你為什麼要強迫他戴(口罩)?」

父母認為口罩令早已解除,公托中心堅持要讓孩子戴上才會導致意外,提告過失傷害等到報告出爐就能釐清確切死因,做父母的要替離開的兒子討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嬰#公托#口罩#窒息#托嬰中心#解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796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