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流量?火辣網紅直播遇「露鳥俠DIY」 真相竟是自導自演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7:28
身材火辣的JFK女郎玲奈自曝直播時遇到露鳥俠。(圖/翻攝玲奈Lena IG)
身材火辣的JFK女郎玲奈自曝直播時遇到露鳥俠。(圖/翻攝玲奈Lena IG)

身材火辣、IG上有5.7萬粉絲的JFK女郎玲奈Lena,昨(1)日在個人粉絲專頁上發布一段影片,聲稱自己與女性友人在北車附近直播時,竟然遇上1名噁男對著自己脫褲子「DIY」,嚇得她揚言要報警處理。不料,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後,發現根本是「自導自演」,原來該名遭指控做出猥褻動作的男子竟是自己朋友,警方後續將約談關係人,全案將依法偵辦。

警方調閱監視畫面後,發現露鳥俠為網紅的友人,懷疑全案是自導自演。(圖/翻攝玲奈Lena IG、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35刀狠殺珠寶商奪千萬天珠 2主嫌「非窮凶極惡」逃死定讞
 
IG影片顯示,1月27日凌晨1時許,玲奈Lena在台北車站外空地直播,只見身穿火辣球衣的玲奈將手機架設在地上後,旋即擺出「狗爬式」的誘人姿勢,友人則在一旁側拍。
 
過程中玲奈突然降低音量,突然指著後方草叢說:「他脫褲子,好像在打手槍!」下一秒連忙起身:「我們去報警!」影片還拍到警員到場後,2人向警方說明事發過程,還一邊指引警員前往男子出沒的草叢查看,卻未發現可疑人士。

 
更多新聞:二手賓士16萬里程調成9萬 中古車商兄弟檔涉詐欺遭判刑
 
中正一分局事後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當事人說詞根本與事實不符,警方表示,事發前現場3人疑似在排演走位,因此懷疑是「自導自演」,後續將通知相關人釐清案情,若涉及違法情事,將依法偵辦。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FK女郎#網紅#直播#台北車站#露鳥俠#自導自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869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