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樟宜機場輔警月薪85K 來台搶50人「包住、機票」

記者 簡雅婷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5:27

疫後缺工問題仍未解,航空相關產業依舊很缺人,除了成田機場來台開出20個地勤的實習名額外,新加坡樟宜機場的「輔助警察」也開缺、來台徵才,一共開出50個缺額、月薪8萬5千元,更強調交通和住宿通通免費,徵才一出也已經收到600封的求職履歷。

圖/TVBS

 
深藍色制服腰間還配槍在樟宜機場巡邏,他們是新加坡輔助警察,但缺工嚴重業者跨海來台,開8萬5月薪搶人。

樟宜機場輔警徵才主辦方汪逸仁:「今年這一次收到600封的履歷,跟去年比較起來確實多了一點,他們一直對於台灣的人才求才若渴希望可以越來越多人去。」

樟宜機場輔助警察JASON:「特別是我的履歷上可以在樟宜機場上的工作經驗,對我往後的求職都是很大的亮點。」

 
徵50人住宿交通免費,但要求外語能力和基本體能,受訓12週就能上線,高薪吸引人但輔助警察也沒想像的輕鬆,過去2016年也曾來台徵才最後離職。

圖/TVBS

電訪離職原因:「(有同事)去了以後,好像大概簽滿合約一年,他就馬上回來了,因為他那邊就是比較苦一點。」

空姐教室負責人瑞秋:「工作有可能因為會需要長時間在戶外曝曬或者是站立,所以在體力上面也相對非常地耗能。」

和台灣機場保全比較,機場保全巡邏站崗工作相對單純,日夜班固定每月工作288小時,月薪4萬6,但輔助警察得門禁管制還要維安,日夜班不固定工時和工作繁重,但不只樟宜機場來台搶人。

圖/TVBS

記者簡雅婷:「疫後缺工成田機場也到台灣來搶人才,開出20個地勤的實習名額,月薪42800元,最快今年7月會到日本實習。」

疫後航空相關產業仍有缺工問題,國際機場紛紛來台開缺,希望用高薪攬才盡早補足缺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後缺工#航空相關產業#成田機場#地勤#新加坡樟宜機場#缺額#輔助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87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