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二不准回家!委屈人妻被逼去「婆婆娘家」 一票不挺:妳有問題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9:5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女網友抱怨,每年初二要陪婆婆回她娘家,導致自己初三才能回娘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抱怨,每年初二要陪婆婆回她娘家,導致自己初三才能回娘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傳統習俗上,結婚離家的女兒會在大年初二回娘家,不過有位媳婦抱怨,每年初二,婆婆都會要求她和先生一起回婆婆的娘家,到初三才能回自己娘家,更讓她不爽的是小叔和小嬸卻不用去,「為什麼我每年跟我先生都要陪婆婆回她自己的娘家?」貼文曝光後,一票網友反不挺原PO,認為是她不敢反抗才會一直被婆婆欺負。

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上發文表示,每年初二都要陪婆婆回她娘家見親戚,初三再回自己娘家,「甚至今年更誇張,不肯我回我的娘家」。不過事實上,原PO曾向婆婆提出「可以自己回娘家就好」,但對方卻堅持要一起回去,「意思是婆婆的娘家我也要出現」。

 

婆婆不准原PO初二回娘家。(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過年花錢帶爸媽出國!婆婆怒問「怎沒想到公婆」 她反嗆1句被讚爆

原PO透露,婆婆明明就有2個兒子,「但是小叔跟小嬸卻是可以在除夕就回小嬸的娘家,夫妻倆待到初五才回來」,讓她氣炸直呼,根本是差別待遇,「為什麼我每年跟我先生都要陪婆婆回她自己的娘家」,發文詢問廣大網友該怎麽辦?

 
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叫你隊友自己處理~不然就整個年假都躲回娘家」、「不甩她跟豬隊友就好了,除非妳沒有經濟能力要看人臉色」、「不想再這樣下去你要強硬起來,否則你永遠只能當傀儡」、「我初一回娘家,一定要堅持,現在是民國時代了,不是古代,你婆家是清朝時代!」

但有人認為,原PO自己也有問題,「你的個性決定別人對你的態度,也許你小嬸個性比較強硬,導致你婆婆不敢為難她,而你比較好欺壓」、「在於妳自己,真的不想去,就不要去啊⋯⋯反正又不是只有妳一個媳婦」、「沒用的另一伴是你選的,請問他們是用鐵鍊銬著你嗎?還是你未成年? 」「一切都跟婆婆無關,有問題的是妳。自己想想吧!懶的說妳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婆婆#娘家#初二#過年#媳婦#小嬸#親戚#回娘家#人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84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