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沒人權嗎!勸阻騎士抽菸爆衝突 雙方互嗆反先嚇壞幼童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19:41

開心過年期間,沒想到初五用餐吃出了火氣,只因為吸菸問題!台南市安平區的大街上,有人攔路不讓機車離開,雙方爆發爭吵,警方到場了解,原來是一名騎士在路邊抽菸,遭勸阻後惱羞成怒,跟對方起了衝突,還好最後警方及時到場,阻止衝突擴大。

圖/TVBS

 
民眾vs.騎士:「你別要走,你差點撞到我,你不要跑。」

大街上,一群人包圍著一部機車,雙方不但吵成一團,還導致機車上一名小孩,受到驚嚇放聲大哭。

民眾vs.騎士:「你公然侮辱我們耶,什麼叫做公然侮辱。」

 
這起當街咆哮的衝突,大年初五上午十一點左右,就發生在台南安平區一間早午餐店的門口,警方到場,原來是。

圖/TVBS

用餐民眾:「他剛剛這位先生站在這裡抽菸,我只是跟他說,可不可以請他再到往旁邊一點,因為剛好在風頭,這樣煙都往我們那邊吹,我們都聞到味道,小孩子也都吸得到。」

一旁民眾不滿騎士抽菸,但騎士也有話要說。

騎士vs.騎士太太:「叫我去別處抽菸,我跟他們說,我在這邊抽菸,我真的沒有人權嗎,不能抽菸嗎,他不是在裡面抽菸耶。」

原來稍早前,騎士在路邊抽菸,遭到一旁用餐的民眾制止,就在他回擊反嗆後,正要跟著太太及孫子騎車離開,引發對方不滿,將他包圍理論,最後雙方情緒越來越高。

圖/TVBS

目擊民眾:「男子就來擋他車子,然後就說我已經報警了,先不要走,然後那位摩托車騎士,就一直催油門,催到路中這邊。」

 
警方到場,還好雙方已經恢復冷靜,最後抽菸騎士道歉,也都不再追究,才讓事件順利落幕,不過大初五一早,就為了抽菸問題,當街大吵大鬧,也讓年假最後一天,原本美好的情緒大受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市安平區#警方#騎士#抽菸#民眾#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1

0.4640

0.6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