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憶沒了!西門喜滿客絕色店3/31熄燈 儲值金退費看這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2:4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西門喜滿客影城將於3月底熄燈。(圖/翻攝業者臉書)
西門喜滿客影城將於3月底熄燈。(圖/翻攝業者臉書)

西門町又有一間影城要關門了!陪伴民眾25年的喜滿客影城絕色店即將於3月31日熄燈,業者發文表示,受到大環境因素影響,不得不結束營運,等於是繼京華城喜滿客影響歇業後,台灣最後一間喜滿客影城也結業,引發許多網友哀號。
 

 


喜滿客影城說,絕色店將於2024年03月31日落幕,感謝影迷過去20多年來的支持與陪伴,共創了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然而因諸多大環境因素,在經過審慎評估後,不得不沈重且遺憾地宣布,喜滿客影城將結束西門町絕色店的運營。


 
除此之外,喜滿客影城也公布退費辦法,儲值金、團票每日都有受理退費申請,不過週末只到中午12點,也開放會員線上退費申請。

PO文一出引發網友哀號,「天啊!希望早日回歸」、「自從京華城的收了就改來這裡,沒想到這裡也要收了」、「不敢相信,西門町的影院又少了一家」。也有網友說「西門町電影院之前才收一家威秀影城,現在又要收一家了」但也有人認為「才剛去買了福袋...而且六日的退款時間竟然只有早上三個小時是怎麼回事?」

台灣的「喜滿客影城」是威京總部集團和美國Cinemark影視集團於2001年成立。據西門徒步商圈介紹,喜滿客影城為美國三大連鎖影城之一,還於2021年3月全新裝潢,總共9個精緻藝文影廳,其中「商務影廳」具備國際會議中心等級8段式燈光、每排座位附充電插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門町#喜滿客影城#絕色店#歇業#影城#退費#會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98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