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人狂衝日韓「排除歐洲」?一票人揭2關鍵:貴不是問題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1:32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有網友好奇,過年間歐洲為何反而少人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好奇,過年間歐洲為何反而少人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年假期間,不少民眾選擇出國過年,其中日韓也成為熱門旅遊地。日前就有網友發現台灣人大部分都前往日本、韓國或泰國,好奇為什麼大部分人都不去歐洲玩,對此,不少人點出「兩大關鍵」解釋了。
 
更多新聞:一半台灣人都來了!台南春節連假逾千萬人造訪 燈會加碼下週登場

 

原PO在「Dcard論壇」上稱,近期發現過年假期大部分都是前往日本、韓國或泰國遊玩,反問「阿怎麼都不來歐洲」,並直言自己歐洲國家都去得差不多,僅剩一些小國沒有去,好奇「大家不來歐洲是因為沒錢嗎」。

對此,網友也給出解釋「歐洲自助旅遊。不考慮機票的話。其實跟國旅差不多錢,但是去歐洲要兩個星期才划得來。來回飛機車程就浪費兩天假期了」、「距離遠,飛行的時間佔太多」、「遠,飛很久」、「不方便啊,日本想去就去,歐洲很難。」、「太遠」;另有人點出「沒假」、「歐美,沒一次去14天以上,都很浪費」、「貴是還好,問題是要排假」、「假沒那麼多、太貴、坐飛機10幾個小時太累」、「假不夠跑」,認為距離太遠難排假期是關鍵因素。
 
更多新聞:丟包旅客、欠千萬! 年代旅遊遭品保「出會」
 

還有人提出其他看法稱「荷蘭不錯,但物價超高QQ」、「貴吧,不想當背包客」、「歐洲很不友善,最主要的還是治安」、「東歐比較適合入門者,但東歐知名度比西南歐國家差太多了,但西歐南歐城市治安很差」、「我老師那一輩一堆人去歐洲的,年輕一輩可能要有點知識底,這樣去歐洲玩才能感受到美學震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年假#出國#過年#日本#韓國#泰國#歐洲#春節#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10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