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兌現支票 王世堅不跳海「跨海」當人形立牌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9:03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選後再次兌現承諾了,這一回不是跳海剃頭,而是帶著團隊到北海道旅遊,即使到日本人氣依舊很旺,民眾瘋搶合影,讓王世堅成為「人形立牌」。

圖/TVBS

 
時任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一諾千金,誠信至上。」

從九層樓高的跳台,縱身一跳,王世堅到日本千葉縣兌現承諾11年後,再到日本「實現旅遊支票」。

在雪中穿著標配「西裝+皮鞋」,原來是2024成功進入立法院,帶著團隊到北海道旅遊,這對王世堅根本是小CASE,只是恰吉到日本人氣也超旺,很多民眾搶著拍照合影,讓王世堅一度成為「人形立牌」,更開玩笑說,是跨海做選民服務,不過喜歡到日本的還有他們。

 
圖/TVBS

衛福部政務次長王必勝,春節到涉谷K歌,女兒一路唱,連日文RAP都OK,王必勝自嘲,自己負責倒茶水,而在情人節當天放閃的,政壇CP,賴品妤跟曾玟學,則到東京淺草寺雷門,拍下閃照。

苗栗縣議員曾玟學:「我跟品妤在前陣子,也一起到日本一趟,那其實日本的橫濱,有一個一比一的鋼彈,他今年三月就要撤展,所以我一直很希望能夠自己到現場去看。」

圖/TVBS

選完謝票空檔,出國放鬆,同樣到日本散散心的還有李明璇,不過身為媽媽,就觀察到,日本的停車格以及哺乳室相對友善。

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每一個停車格他是非常科學的一個空間,(不用擔心)嬰兒車下來還會卡住,日本的公共廁所真的非常非常乾淨,設計小朋友的尿布台的上面,他們的方向是很配合媽媽的。」

即使出國放鬆旅行仍就地考察,把值得仿效事務,帶回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承諾#北海道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10

0.1242

0.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