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貓奴認證!王世堅曬與「喵星人」自拍 親曝維持家庭和諧秘訣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2:44
王世堅分享自家毛小孩。(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王世堅分享自家毛小孩。(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很多人都會養「毛小孩」陪伴生活,並把它當作家人般來寵愛。而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今日也曬出與愛貓的自拍照,大談養貓經,表示養貓夜讓家庭生活和樂融融,另外還透露6年前老婆因為毛小孩結紮時發生意外,當場痛哭失聲。

王世堅在臉書大談養貓經,表示6年前太太從獸醫處收養一隻體弱的貓咪,牠是一隻咖啡毛色的小帥貓,後來將牠取名「毛毛」。他們夫妻和兩位兒女都深愛且用心照顧毛毛。所以一年後、又接回一隻體弱、脫毛的小貓,取名「小毛」。但一歲時小毛送醫結紮後卻不幸感染身亡,當時太太為此哭到不行。

 

王世堅指出,後來有隻因氣管與食道過近、導致體弱不好照顧的銀白色小小貓,對方問他太太要不要養,然後過沒多久就出現在家裡,名叫「小小毛」,但牠實在太可愛太萌,女兒就稱呼她「呆萌」,但她是家裡反應最快、動作最敏捷也最貼心的小小貓。

王世堅分享,剛開始養貓時,家裹的木製家具、皮革沙發,都佈滿貓抓痕跡、無一完好,看到這景象會讓他抓狂、無法想像。但現在如果這兩隻不磨爪子,反而會擔心是不是生病了,現在全家甘之如飴,有貓真好。

王世堅還開心說道,養貓讓家裡從此和樂融融,有共同的話題、責任和分工,從飲食到貓砂處理,從逗貓棒到貓屋貓床整理,他們都相當快樂地陪伴分工。貼文曝光,引起一票網友狂讚,「原來委員也是愛貓人士,讚一個」、「養貓可以馴化脾氣」、「堅哥鐵漢柔情」、「貓咪看到恰吉會不會嚇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世堅#王世堅養貓#毛小孩#立委#民進黨#貓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5

0.0892

0.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