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運擠成人肉車廂!火車運量單日破千萬 乘客憋尿一路站回家


發佈時間:2024/02/04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4:34

大陸春運正值高峰期,許多民眾得搭火車返鄉,不過買了站票的乘客擠不上車,有列車員相當盡責,使出吃奶的力氣,把乘客一個一個塞進車廂。

圖/翻攝自微博

 
列車員:「人都是肉做的,擠擠都能過。」

列車員:「往裡面往裡面擠,都想回家都讓你回家,別人也要回家。」

大媽列車員使出洪荒之力,把幾個大男人,硬往車廂裡面塞。

 
乘客:「(我也想動動不了啊),動不了我也知道,你站那裡不合適,但是你已經被我包圍了我這麼多人,你看看現在這啥情況,我都3個小時沒上廁所了我。」

大陸春運返鄉潮,最怕擠不上火車,幸好有老經驗的列車員助一臂之力,不過可苦了其他乘客。

乘客vs.列車員:「再擠兩個,(再擠兩個再擠兩個),(門口還有兩個人),這邊還有空這邊還有,再擠都沒位置了我的乖乖。」

春運1月26號開跑,前8天累計跨區流動15.5億人次,光鐵路客運量,單日就高達1213萬人次,許多民眾就怕被塞進人肉列車,寧願開車回家,但有民眾發現,高速公路卻成了大型垃圾場。

民眾:「有大量的生活垃圾,有(綿延)5公里那麼長,就是一些零食袋,他完全可以拿袋子裝到自己的車上。」

拍攝影片的民眾感嘆,大陸鄉親的素質,仍待提升,有鑑於許多車主為了趕路,不想下車丟垃圾,環保人員乾脆路邊站崗。

工作人員:「你們車上有垃圾需要丟嗎,(有謝謝)。」

 
大陸春運期間,各種奇觀出籠,還有人發現,民眾大包小包返鄉,不只飼料袋、水桶能裝行李,就連垃圾桶也出現了。

拍攝者:「前幾天去坐那個高鐵嘛,我感覺有意思,就拍了好多的行李箱,印象最深的就是有個大學生,拿著一個垃圾桶當行李箱。」

價格最便宜,空間容量大,又防水不怕雨,只怕有人往裡面丟垃圾,大陸一年一度的春運現象,千奇百怪,讓人莞爾一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運#火車#乘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5

0.1703

0.3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