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白牌車偷載客!乘客1句戳破謊言 只賺100挨罰10萬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4:52
駕駛開白牌車遭監理站開罰。(圖/TVBS)
駕駛開白牌車遭監理站開罰。(圖/TVBS)

台東一名男駕駛昨(31)日開著「白牌車」載著一名乘客遭警方發現後攔停,沒想到駕駛竟然還謊稱是乘客租車,只是沒有攜帶出租單,但乘客立刻戳破他的謊言,表示自己是搭車並付了車資100元,台東監理站依規定處罰駕駛10萬元罰鍰,甚至還吊扣駕照4個月,及違規營業車輛吊扣牌照4個月,相當得不償失。

農曆年節將至,台東即將湧現觀光人潮,為了維護民眾乘車安全及保障合法運輸業者的權益,台東監理站稽查人員昨日偕同台東縣警察局交通隊,在台東市區針對民眾檢舉疑似白牌車輛進行攔檢,發現一輛小客車載著一名乘客,駕駛聲稱是乘客租車,但是沒有攜帶出租單,沒想到這時乘客卻說他從台東市區搭車到台東市某一家飯店,並且付了車資100元,當場戳破駕駛的謊言,台東監理站依規定處罰駕駛10萬元罰鍰,吊扣駕照4個月,及違規營業車輛吊扣牌照4個月。

 

台東監理站站長洪美芳表示,由於白牌車暗藏乘車風險,不僅違法且沒有投保乘客保險,呼籲民眾應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或使用合法車輛,勿因貪圖一時方便搭乘,若發生爭議恐投訴無門,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東#白牌車#開罰#罰錢#市區#乘客#出租#租車#吊扣#駕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95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