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長任務結束!國光客運司機疑「心肌梗塞」 忍痛開到路肩後猝逝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4:24

國道一號發生突發事件,一台國光客運,在28日晚間從台北載客回台中,行經台中大雅段時,駕駛突然感到身體不適,他忍痛把車開到路肩後昏迷,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客運業者初步推測,駕駛疑似是心肌梗塞昏倒後不治。

圖/TVBS

 
監視器畫面拍到,國光客運停在國道路肩,車門開了,有人站在外面,就是這張照片讓人發現不對勁。

國光客運停在國道一號173.7公里處,會停在路肩是因為駕駛開到一半,覺得身體不舒服,用盡最後的力氣把車開到旁邊,一停好駕駛就昏過去了,送醫後宣告不治。

國光客運台中站站長鄭秀菊:「車上剛好有一個什麼護理師,然後有其他男乘客幫忙把他拉出來,擺平擺在車道上。」

 
圖/TVBS

國光客運站長說,當時乘客有試圖CPR,但人救不回來,死者是62歲黃姓駕駛。

國光客運台中站站長鄭秀菊:「我們很錯愕,他是不愛說話的駕駛,但是他工作認真、勤勞、負責,他會慢跑(有在慢跑?)對。」

圖/TVBS

回顧整件事發經過,28日下午14:30站長提醒駕駛,記得貼車內春節疏運公告,當時他人正常無異狀,14:40客運台中出發往台北,到了晚上18:30駕駛開車從台北載客回台中,2個小時後,20:30在國一中清交流道,客運司機昏倒送醫。

國光客運台中站站長鄭秀菊:「我是事後看影像,他是趕快就打方向燈靠路邊,然後就突然就倒了。」

客運站長說,黃姓駕駛很和善,平常還有慢跑習慣,本身是南投人,開客運經驗豐富,沒想到出勤過程中,疑似心肌梗塞,駕駛用最後的力氣把車停到路肩,保住全車乘客的身命安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一號#國光客運#駕駛#心肌梗塞#不治#乘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58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