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危險啦勸阻不聽!國道逆向開6公里 同車友也茫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紀建亨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9:23

追蹤這起嚴重車禍,肇事駕駛是從嘉義大林交流道,逆向往南行駛北上車道,危險駕駛六公里遠,而另外車上載的兩名乘客,是他的朋友,為何沒有制止他,檢警經過相驗,死亡的肇事駕駛酒精濃度超標,而同車友人也喝茫,有勸他別逆向,但駕駛仍一意孤行。

圖/TVBS

 
救護人員:「誰的手不要放在那邊,誰的手小心。」

肇事的黑色轎車如同廢鐵,消防員用切割器,把車頂割開,才有辦法有空間救援。

救護人員:「調整一下角度,來再來,再推再推。」

 
救護人員忙著搬動車門,七手八腳,有人站在分隔島上,有人站在鈑金上,底下推上面拉,車頂完全掀開之後,首先救出受傷最嚴重的逆向駕駛,但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而遭波及的賓士休旅車,也全毀了,女駕駛脖子扭傷,事隔一天到警局作筆錄。

遭波及女駕駛:「因為其實前面的車閃蠻快的,那我反應到的時候,其實他也來不及就已經撞上,(就直接撞上去了)對,我翻比較多圈,好像翻在外車道。」

圖/TVBS

女子手腳有多處擦傷,回想事發經過心有餘悸。

遭波及女駕駛:「我大概車速90~100,沒有超速,手腳挫傷然後脖子稍微扭到這樣子。」

肇事轎車到底開多快,又怎麼逆向上國道,駕駛是雲林人,經過相驗,確認他酒精濃度超標,同車兩位朋友,也都喝茫,逆向上國道,乘客有勸他這樣太危險,但他醉了,勸不動,就這樣從雲林住家出發後,開往大林交流道,逆向往南行駛內線車道,一路逆向開了六公里遠,4點29分國道警方接獲通報,派線上紅斑馬前往攔查,但來不及阻止悲劇,4點32分就發生事故。

斗南分隊小隊長黃國文:「派遣斗南分隊編號426、427,巡邏車同時前往攔查,如逆向誤上國道,應將車輛立即停靠路肩勿再行駛。」

圖/TVBS

 
如果不小心在國道逆向,通報後停路肩,人員要到護欄外安全地點等候員警,而肇事駕駛不是不小心,他是酒駕玩命,釀成一死三傷悲劇。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嘉義#大林交流道#車禍#駕駛#酒駕#逆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278

0.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