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客運駕駛不適車停路肩陷昏迷 緊急送醫不治


發佈時間:2024/01/29 0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05:31
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國光客運黃姓駕駛昨天晚間駕駛大客車載送旅客,自台北要到台中,行經國道1號台中大雅路段時,因身體不適停在路肩陷入昏迷,黃男經救護車送醫後仍不治,死因待檢方相驗釐清。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三公路警察大隊泰安分隊昨天表示,昨天晚間8時多獲報指,1輛國道客運臨停在國道1號南下台中大雅路段路肩,立即派員到場處理。

 

警方指出,警方到場時,駕駛因昏迷經由乘客通報救護車,緊急送往台中市大雅區清泉醫院救治,車上21名乘客由國光客運另外派遣車輛接駁。

國光客運表示,事發車輛由台北載客至台中,62歲黃姓駕駛事發當時因身體不適,將車輛停在路肩後即陷入昏迷,乘客發現打電話報案、通報救護車,並協助駕駛實施心肺復甦術(CPR)。

國光客運指出,黃姓駕駛送醫救治後,疑因心肌梗塞不治,已通知家屬到醫院處理,黃姓駕駛在公司服務20多年,平時表現良好、健康狀況無異狀。全案警方將報請檢方相驗,確切死因待檢察官會同法醫釐清。(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光客運#駕駛#心肌梗塞#不治#路肩#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527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