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柯國會再相逢 藍委PO舊照「髮量」成焦點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9:58

立法院明天就要協商,新任立委的開工日,這也是韓國瑜接任立法院長後的第一場協商,只是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就po出韓國瑜跟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的舊照,說兩人闊別30多年後將在立院重逢,網友笑稱當時兩人髮量都還很多,也讓轉換身分的兩人在協商前格外引發關注。


 
就快要過年了,過年後新任立委什麼時候要上工呢?2月5號下午的3點鐘,將在這裡舉行朝野協商,這也是韓國瑜,接任立法院長以來的第一次朝野協商,外界也把焦點放在這兩人身上。

怎麼會關注起這兩人,原來是國民黨立委洪孟楷,po出立法院舊照,說韓國瑜跟柯建銘都曾是第二屆立委,隔了30多年又將再相逢,網友笑說當初兩人頭髮都很多,有人留言韓國瑜看起來慈眉善目,但其實那時的他比較衝。

時任國民黨團書記長韓國瑜:「他拍桌子我也拍桌子,他丟杯子我也丟杯子,我就跳過去,兩個人就抱在一起。」

 

還原衝突協商過程,當時還是立委的韓國瑜擔任黨團書記長,不服輸的性格一覽無遺,從不怕跟其他人硬碰硬。

時任民進黨團幹事長柯建銘:「下會期是法案協商,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就是希望打開朝野協商大門。」


而當時擔任民進黨團的幹事長的柯建銘,看來比較青澀,但很年輕就在斡旋協商事務相對比較淡定,如今兩人立院再聚首,第一件事就是討論什麼時候開工,原本藍綠有默契是2月23日,但偏偏民眾黨總召堅持最晚2月16日,大年初七就上工,過去總是衝在第一線的韓國瑜,如今成了調和鼎鼐的院長,昔日民進黨幹事長也變成資深總召,改變角色的兩人怎麼平衡藍綠白的主張,立院朝野協商儼然成了修羅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法院#立委#韓國瑜#民進黨#柯建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106

0.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