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更新iPhone小心 蘋果關iOS 17.3認證、不好用降不回舊版

責任編輯 洪芷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2:31
蘋果公司iOS 17.3.1作業系統更新,也關閉iOS 17.3的認證,意味無法降級回舊版本。(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蘋果公司iOS 17.3.1作業系統更新,也關閉iOS 17.3的認證,意味無法降級回舊版本。(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蘋果公司日前釋出iOS 17.3.1作業系統更新,主要修復iPhone在輸入文字時,可能出現文字意外重複或重疊的錯誤。外媒報導,隨著新版本到來,蘋果也關閉了iOS 17.3的認證,意味著iPhone用戶如果安裝新版iOS後不滿意,也無法降級回到舊版本。

科技新聞網站9To5Mac今天報導,iOS 17.3於1月22日釋出,新功能包括「遭竊裝置防護」,當iPhone被偷時,系統會要求使用Face ID臉部辨識或Touch ID指紋辨識驗證身分,才能更改某些關鍵資料。

 

隨後蘋果在2月8日釋出iOS 17.3.1更新,除了保有iOS 17.3新功能之外,主要修復文字輸入錯誤等小問題。

9To5Mac指出,降級回到iOS舊版本,是iPhone用戶「越獄(jailbreak,意指取得iOS裝置系統最高權限的技術手段)」常用的技巧。如果升級iOS新版本時發生重大錯誤,透過回復到前一個版本的iOS,有時候也能解決問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蘋果公司#iPhone#iOS17.3.1#認證關閉#降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15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