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棒王金平!韓國瑜成「喬王3.0」 軟中帶硬有點油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2:00
立法院長韓國瑜。(圖/胡瑞麒攝)

針對國民黨團連署要求立法院17日提前召開臨時會,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針對台糖豬肉瘦肉精進行專案報告一事,藍綠黨團昨日爭論不休,爆出立法院長韓國瑜裁示「不開朝野協商」。隨後,韓敲定19日朝野協商。對此,媒體人黃暐瀚直言,韓國瑜已經是「喬王3.0」,且人格特質與前院長王金平、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不一樣,是「軟中帶硬還有點油」,巧妙地運用消失24小時,同時顧及國民黨團顏面,和自己做為院長首次朝野協商達成的開議日期。

國民黨團連署要求立法院17日提前召開臨時會,邀請陳建仁針對台糖豬肉瘦肉精一事進行專案報告,不過民進黨團昨上午拿出立法院議事處發通知,表示經韓國瑜指示,因程序和時間考量,未便召集協商。隨後國民黨團再發聲明強調,經與議事處詢問確認,議事處表示並未發出任何書面回應目前都依法定程序辦理中。

 

立法院長韓國瑜。(圖/TVBS)

黃暐瀚16日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中表示,第一代喬王是王金平、第二代是柯建銘,韓國瑜現在是「喬王3.0」。藍營黨團原先期待陳建仁17日到立院報告,但因為沒開會協調、沒發文就泡湯了,而韓國瑜軟中帶硬、硬中也有軟,說下禮拜一協商是給國民黨團一個面子,因為下禮拜二就正式開議,即便下禮拜一早上朝野協商,還是會在禮拜二開議,不會有任何改變。

黃暐瀚說,從15日晚上傳出隔天要協商,但韓國瑜一直沒有回應、消失到16日下午四點半才回到立法院會見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長孫曉雅,「院長沒有召開協商給了藍營黨團台階,但也告訴國民黨,立法院現在是韓國瑜當家」,指韓國瑜巧妙的用消失24小時,顧及藍營顏面,改到下周一協調,同時也保全自己作為院長首次朝野協商的結果,維持在20日開議。

 
黃暐瀚稱,當韓國瑜做出這些手腕時,就會發現他跟過去王金平、柯建銘的人設和人格特質都不一樣,柯建銘比較硬、王金平比較軟,但是韓國瑜是「軟中帶硬,還有點油」,讓人抓不住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國民黨#民進黨#韓國瑜#立法院長#朝野協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1021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