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喊卡協商!藍委:別糾結臨時會 如何堵綠執政的食品安全漏洞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3:27
國民黨團連署要求立法院17日提前召開臨時會。(圖/國民黨團提供)
國民黨團連署要求立法院17日提前召開臨時會。(圖/國民黨團提供)

國民黨團連署要求立法院17日提前召開臨時會,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針對台糖豬肉瘦肉精一事進行專案報告,被綠委吳思瑤嗆立院會期2月1日已開始,憲法規定臨時會為常會之外時間,酸藍發動「國王的臨時會」,民進黨團也拿出立院議事處通知,稱經立法院長指示,因程序和時間考量,未便召集協商。國民黨黨團書記長洪孟楷喊話,綠營不用再去糾結所謂臨時會,現在重點是要求行政部門專案報告,說明過去民進黨8年執政的食品安全漏洞,如何加強防堵。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圖/TVBS)

 
洪孟楷表示,一切照法定程序、靜候院長通知,但食安問題絕對不能打折,尤其是過去八年時間,要求陳建仁針對食安議題跟國人交代,黨團依法提出專案報告,就是希望開議時讓大家知道政院對食安把關,且行政部門備詢做專案報告天經地義,充分尊重韓國瑜朝野協商過程,最重要的是行政部門一定要準備好,給國人清楚明白交代。

上午傳出疑似立院議事處發函通知。(圖/TVBS)

更多新聞:藍嗆臨時會開不成就杯葛「被韓國瑜打臉」 白委:該給院長讚

若仍無法進行朝野協商,是否有備案?洪孟楷認為現在民進黨團或有些人見縫插針,稱國民黨為杯葛而杯葛,請放心,國民黨團每位成員都有專業論述戰力,行政部門若想要故意拖延是不可能的,絕對會在質詢台上要求行政部門,把每個國人有疑義的部分,要求行政官員說清楚講明白。
 

更多新聞:郭台銘近況曝光!身邊人不是曾馨瑩 她開心曬合照:要去炫耀

而提出臨時會遭綠營質疑違憲方面,洪孟楷直言不用再去糾結所謂臨時會,現在就是要求行政部門專案報告,民進黨過去八年執政下的食品安全漏洞,如何加強防堵未來因應措施,各黨團應該都可以接受,食安重於一切,食安就是最高標準、沒妥協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國民黨#朝野協商#韓國瑜#臨時會#專案報告#洪孟楷#瘦肉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75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