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千又前富商男友做完筆錄狂奔 秀臉上抓痕問「誰打誰」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7:36

45歲賴姓男子被藝人林千又控訴施暴,又偷偷從租屋處內拿走價值600萬元、約14個愛馬仕包包。中山警方今日上午約談賴姓男子到案說明,賴男做完筆錄後,一路狂奔過馬路衝上廂型車並且隨即關上車門,但聽見現在記者詢問「可否說明?有沒有要道歉?是不是也覺得委屈?」,賴男又將車門打開,比著自己的臉上的傷勢回應「你覺得誰打誰?」隨後請駕駛「開走」火速離去。

賴男比著自己的臉問「你覺得誰打誰?」。(圖/莊其源攝)

 

更多新聞:遭林千又控竊6百萬愛馬仕 富商男友「拖行李箱」離開影像曝

今日上午約11時許,林千又賴姓富商前男友,自行赴中山警分局中山一派出所製作筆錄,約至下午1時許完成,賴姓男子從派出所走出來後,立即狂奔通過馬路,跑至停放在不遠處的廂型車旁,連車門都沒有完全打開就擠上車。但疑似聽完大批媒體詢問「為什麼要動手?」、「有沒有想要澄清的?」、「是不是有被打」、「有什麼委屈嗎?」,賴男又自己打開車門比著臉反問「你覺得誰打誰」,隨後就請駕駛「開走」離去。

賴男做完筆錄狂奔。(圖/莊其源攝)

 
賴男一路衝上廂型車。(圖/莊其源攝)

更多新聞:北市女大佳河濱公園持瓦斯槍自轟 打中「太陽穴」太痛自行報案

據了解,賴姓男子約15日晚間11時許,趁林千又不在租屋處時到場,由於先前2人也同住該處,賴男便自己拿著鑰匙開門,停留約一小時後拖著行李箱離開。林千又控訴,14個愛馬仕包包、價值大約600萬元被偷走,但賴男解釋有些包包是他在交往期間贈送的,且每個月都有資助林千又部分開銷,因為感情破滅才會拿回來,至於是否涉及竊盜、毀損以及侵入住宅,仍有待後續檢警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姓男子#林千又#施暴#家暴#暴力#男友#富商#愛馬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61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