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FL帥哥四分衛使用禁藥遭禁賽 網友諷:用藥還這麼爛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5:16
拉斯維加斯突擊者隊的四分衛葛洛波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拉斯維加斯突擊者隊的四分衛葛洛波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隨著超級盃(Super Bowl)落幕也進入休賽季,不過近日卻爆出拉斯維加斯突擊者隊(Las Vegas Raiders)的四分衛葛洛波羅(Jimmy Garoppolo)被驗出使用禁藥,下個賽季開頭需要接受2場禁賽,不過上個賽季表現不佳的葛洛波羅也被網友狠酸「用藥還打那麼爛!」。

 

 

更多新聞:超級盃慶功爆槍響震驚全美 泰勒絲與男友各捐逾300萬、網讚暖心 

《ESPN》知名體育記者薛弗特(Adam Schefter)報導,現年32歲的葛洛波羅在沒有獲得NFL官方允許的情況下,擅自使用處方藥物才會被認定違規,消息人士透露「葛洛波羅不會對聯盟禁賽的決定提出上訴」,他預計會缺席2024賽季的前2場比賽。
 
 
葛洛波羅上個賽季從舊金山49人(San Francisco 49ers)轉隊到拉斯維加斯突擊者隊,並於其簽下3年、共計7275萬美元的合約,不過葛洛波羅本季僅出賽7場,6場先發中更只傳出1205碼和7次達陣,另外還被抄截9次,差勁的表現上他季中便失去先發位置。

葛洛波羅上個賽季才轉隊到拉斯維加斯突擊者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2024超級盃創紀錄!泰勒絲激吻男友衝收視新高 綠色場館掀話題
 
 
此外,突擊者隊在下個賽季選秀會上擁有第1輪13順位的選秀籤,外界預期球隊將會尋求向上交易,屆時若能順利補強四分衛位置,有機大可能選擇釋出葛洛波羅,若成真,突擊者隊的四分衛將剩下新秀歐康納(Aidan O'Connell)和老將霍爾(Brian Hoyer)。
 
葛洛波羅使用禁藥的消息曝光後,也有大量網友做出批評,甚至諷刺道「我想他用的只是乳液吧,不然怎麼只剩下1張帥臉」、「很明顯(禁藥)沒有幫到他」,還有人狠酸「用藥怎麼還打這麼爛」、「讓他用吧!反正他看起來真的很需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NFL#美式足球#禁藥#葛洛波羅#拉斯維加斯突擊者#處方藥物#選秀籤#批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250

0.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