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牛票喊到15萬! 萬人見證NCAA「女版柯瑞」生涯總分破紀錄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20:29

美國NBA有個外線得分王柯瑞,大學女籃也出現了一位「女版柯瑞」,就是愛荷華大學的後衛克拉克,她在星期四的比賽中,生涯總分刷新了NCAA紀錄,大批球迷為了見證歷史搶票進場,還有黃牛票喊到台幣15萬高價。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比賽前熱個身,NBA勇士的Stephen Curry先秀一手。

從休息室通道門口用力一拋居然進球,這距離至少30公尺,比NBA球場28公尺還要長,Curry手感火燙,美國NCAA有一個女版Curry也相當誇張。

運球到外線出手一氣呵成,愛荷華大學女籃主將克拉克,被叫女版Curry不是沒原因,週四比賽剛開始這三分球一投,生涯總分來到3528分,打破NCAA女籃歷史紀錄。

 
現場球迷:「MVP、MVP。」

整場投出9顆三分球,總得分49分追平自己生涯紀錄,而且還有13助攻5籃板,差點大三元。

愛荷華大學女籃後衛克拉克:「我看到影片就哭了,因為我真的滿心的感激和愛,看到粉絲們這麼支持女籃非常特別。」

她的驚人表現,帶動了美國女籃熱潮。

運動飲料廣告:「我曾經是那位小小的愛荷華女孩,有著大大的夢想。」

今年才大四代言就接不停。

保險廣告:「投籃籃框在哪(他們沒有)。」

 
還和NBA熱火Butler,以及名人堂傳奇Reggie Miller,一起拍廣告。

愛荷華大學球迷:「克拉克太有才華,我們很幸運有她。」

為了見證克拉克破紀錄,這場球賽黃牛票最高喊到台幣15萬,今年愛荷華大學女籃球衣銷售量,也直接翻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NCAA#克拉克#女版Curry#生涯總分#破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39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