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掰了林俊逸!56歲趙詠華爆有新歡 27歲小鮮肉身分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21:26
趙詠華獻唱〈最浪漫的事〉。(圖/寬宏藝術提供)
趙詠華獻唱〈最浪漫的事〉。(圖/寬宏藝術提供)

「民歌高峰會」49PRO升級版今(1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音樂總監施孝榮率領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手為歌聚首,連番上陣一共演唱46首經典歌曲。其中一直跟林俊逸是緋聞關係56歲趙詠華,這次沒跟男神上台,反而找來更年輕的小鮮肉,一上台引起全場尖叫。

更多新聞:「民歌」拋震撼彈!施孝榮忍痛宣布「明年就停辦」 感性吐心聲

 

趙詠華跟施少庸(後)差29歲。(圖/寬宏藝術提供)

開場精彩大合唱結束後,14位歌手輪番上陣,演唱各人名曲,掀起四五年級生的回憶殺,「民歌高峰會」中的「忙內」趙詠華一上台,穿著酒紅色禮服,看起來高貴又優雅,一旁施孝榮的27歲兒子施少庸,帶著白色鋼琴緩緩升起,他幫趙詠華伴奏,帶來催淚情歌〈至少還有你〉,引起全場大合唱;接著招牌歌曲〈最浪漫的事〉溫暖每個人的心,現場氣氛彷彿飄起粉紅泡泡,幸福洋溢,而兩人謝幕後,趙詠華還主動牽起施少庸的手,讓全場陷入粉紅泡泡。

更多新聞:全身布滿刺青!男星私下超有愛心 投資200萬蓋養老院

 
另外,首次加入的王中平初登場以木吉他合唱團名曲〈拚宵夜〉轉換現場氣氛,現場瞬間宛如熱炒店,也讓歌迷聽到台語民歌;他第二首延續歡樂氣氛演唱〈夕陽伴我歸〉,讓台下觀眾打起了拍子、高歌歡唱!金曲歌后許景淳則帶來催淚神曲〈天頂的月娘啊〉,前奏想起就引起滿場掌聲,滿滿仙氣迷倒所有人;高難度的〈玫瑰人生〉許景淳投入200%的情緒與力量去詮釋女人脆弱的心,結合大提琴手現場演出,讓人的心跳隨著旋律起伏不斷波動,曲閉迎來滿場喝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詠華#施少庸#施孝榮#林俊逸#最浪漫的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3355

0.4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