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買尬!44歲慧慈近況曝光 鬆口「想復出」卻因1毛病卡關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1:26
44歲藝人慧慈坦言有意復出,卻因身體出狀況而暫無下文。(圖/翻攝自好娜姬臉書)
44歲藝人慧慈坦言有意復出,卻因身體出狀況而暫無下文。(圖/翻攝自好娜姬臉書)

2007年因參加節目《分手擂台》而走紅的44歲藝人慧慈,近年雖然逐漸淡出演藝圈,但時不時仍有民眾會在街頭上捕捉到她的身影。慧慈近日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談到了她的近況,並透露自己其實有意復出,無奈卻因長年飽受咳嗽之苦,遲遲無法回到螢光幕前。

慧慈表示若還有機會錄節目,很想為多年前鬧脾氣不錄影一事向吳宗憲道歉。(圖/翻攝自好娜姬、吳宗憲臉書)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慧慈自淡出演藝圈後,就經常待在房間裡聽歌、唱歌,上個月還在好友Tony Chen(湯尼陳)的邀請下,在尾牙場合連唱2首歌、賺進6000元。慧慈表示,她其實一直有復出的打算,無奈此計畫卻因長年咳嗽而擱置。

慧慈坦言,假設她現在沒有咳嗽困擾,她非常希望能參加歌唱比賽,表演偶像鄧麗君、黃乙玲歌曲。另外,她也透露,自己一直對多年前鬧脾氣不想錄影一事耿耿於懷,也強調若還有錄節目的機會,很想向當時的主持人吳宗憲道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人#慧慈#演藝圈#螢光幕#慧慈近況#慧慈復出#吳宗憲#Tony Ch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54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