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TT熱議!木村拓哉首攻國際「氣場超強」 海報公開網傻眼:不習慣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2:03
木村拓哉加入國際影集《群》飾演多金資本家三船愛斗。(圖/公視+提供)

全球暢銷海洋生態史詩小說《群》(The Swarm)等了20年終於影視化,找來日本男神木村拓哉加入演出陣容,飾演企業慈善家三船愛斗,雖然戲份不多,氣場卻非常強大,獲得粉絲廣大好評,這也是他首次進軍國際市場,影集自2月10日上線以來,已持續霸榜一週。

更多新聞:歐買尬!44歲慧慈近況曝光 鬆口「想復出」卻因1毛病卡關

 
木村拓哉戲份不多,但每次出場都氣場強大。(圖/公視+提供)

木村拓哉在劇中飾演企業兼慈善家三船愛斗,得知未知生物正威脅著全球人類,是唯一一個願意聆聽科學家團隊的意見,並提供研究考察所需的一切的領袖,希望團隊能及時阻止一場世紀災難,第六集中,木村拓哉現身在主角面前開了「15分鐘視訊會議」,並以流利的英文大談「富豪的時間管理價值」,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最後一集與主角們的群戲更令人大呼過癮,也引起PTT網友熱議,直言多金資本家的戲路很適合他。

上架前,中文版主視覺於社群一公開,自然觸及就已暴衝至167萬人,網友紛紛留言:「國中時代的書欸!!好懷念!」、「很精彩的小說,能拍成影視版也算是某種圓夢了」,不過也有粉絲留言:「好不習慣看他沒站C位」,影集上架後也敲碗看不夠。

更多新聞:蔡依林爆滑雪慘摔!驚魂未定「跌成前滾翻的熊貓」 近況曝光
 
海報公開後,許多粉絲直呼不習慣木村拓哉沒有站C位。(圖/公視+提供)

這部由德國公共電視ZDF國際合製的國際影集《群》,劇情講述一群科學家面對各地海洋發生的不尋常詭異現象,深入追查並發現海底神秘智慧生物的故事,以驚心動魄的災難場面刺激觀眾的恐懼感,喚醒大眾對自然的敬畏與保育,感受人類在地球的渺小,也反映著複雜的人性。《公視+》隨時可免費觀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木村拓哉#日本男神#《群》#海洋生態#多金資本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60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