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女團成員拋結婚震撼彈! 新郎是知名作曲家「曾為TWICE寫歌」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3:41
韓國女星酉奈爆將結婚,對象是知名作曲家姜正勳。(圖/翻攝自IG)

韓國女星酉奈昔為女團AOA主唱,不過隨著成員一一退團,團體逐漸走下坡,目前形同解散,酉奈也在2021年不再與經紀公司FNC娛樂續約,韓媒1月時傳出她將結婚的好消息,對象是曾寫過多首熱門歌曲的作曲家姜正勳,據悉婚禮將於今天舉辦,雖然不對外公開,但她親自在IG上發布婚紗照,與粉絲分享她的喜悅。

更多新聞:蕭敬騰開唱「大咖天后」驚喜探班 回憶殺感性吐真話:珍惜緣分

 

酉奈近日透過IG分享婚紗照,展現待嫁新娘的期待心情,也告白未婚夫:「在即將到來的2月,我會邀請好友摯親來到婚禮,他是無論何時都在我的身邊給我正向影響,在我辛苦、潰堤的瞬間裡,讓我重新站起來,填滿空位溫暖的人。」照片中她換穿多套禮服,展現高挑纖細好身材,緊抱著男友洋溢幸福笑容,據悉她將以非公開的方式舉辦婚禮。

更多新聞:63歲費翔現身倫敦地鐵!近照曝光「素顏超帥」 親切暖舉網讚爆

姜正勳是韓國知名作曲家,曾寫過SISTAR19〈Ma Boy〉、Wanna One〈To Be One〉、TWICE〈Heart Shaker〉和ITZY〈DALLA DALLA〉等熱門歌曲,酉奈也曾以藝名「e.NA」身分,與未婚夫姜正勳所屬音樂團有所合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OA#主唱#酉奈#結婚#婚紗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77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