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猛!告五人宜蘭門票2萬張1分鐘搶光 加碼曝光1福利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5:03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將在3月16日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行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將在3月16日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行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將在3月16日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行「vivo告五人《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今(18)日啟售,歌迷們紛紛摩拳擦掌準備好票,第一波「縣民優先購」,11點開賣已引起宜蘭縣民拚手速,歌迷紛紛商請宜蘭朋友幫忙搶購,12點全面開賣,海內外粉絲瞬間搶購一空,2萬張門票1分鐘完售,人氣再創顛峰。

更多新聞:最美國中生「入伍」韓國當女兵!媽媽送別淚崩 真實心聲全說了

 

告五人預計將提供返鄉專車及市區免費接駁車造福廣大歌迷(圖/相信音樂提供)

忙碌豐收一整年,正在閉關準備演唱會的告五人,開賣當下也放下所有行程,與歌迷們一起緊張守候在螢幕前,直到得知公司告知售罄消息的那刻,才跳起來開心尖叫,告五人表示:「去年的2月我們也與歌迷們一起緊張期待台北小巨蛋開賣,今年邀請哈瓜們一起『回家』,看一看養育我們的城市,約定好在宜蘭看星星、看煙火,還要吃烤香腸,謝謝歌迷們的支持,再度來到告五人的宇宙裡玩耍!」

更多新聞:蕭敬騰開唱「大咖天后」驚喜探班 回憶殺感性吐真話:珍惜緣分

 
最寵粉的告五人為了方便各縣市的歌迷往返,預計將提供返鄉專車及市區免費接駁車造福廣大歌迷,讓歌迷安心享受演唱會!另外,告五人還特別釋出〈又到天黑〉我們靠著彼此版MV及〈帶你飛〉Live MV,要與哈瓜們重回演唱會的感動時刻,仙氣逼人的犬青著粉色漸層亮片短裙,搭乘升降舞台霸氣直升3層樓高,勾引歌迷們對告五人的想念,紛紛喊著要「一刷再刷」告五人的演唱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告五人#宜蘭#門票#秒殺#運動公園體育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80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