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美鳳短髮撞臉王心凌!遭轟「甜心教主情何以堪」 不忍說話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6:18
陳美鳳身材超不科學。(圖/民視提供)
陳美鳳身材超不科學。(圖/民視提供)

北流2024年推出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我是女聲》,首場由李明依、搖滾教母金智娟(娃娃)以及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打頭陣,主辦方北流昨(17)日在臉書貼出將在2月21日舉行第二場,這次找來「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一起參與,海報中,陳美鳳以短髮造型入鏡,沒想到許多人認成甜心教主王心凌,意外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蕭敬騰開唱「大咖天后」驚喜探班 回憶殺感性吐真話:珍惜緣分

 

陳美鳳短髮被說撞臉王心凌。(圖/天晴娛樂提供、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稱的美鳳姐,演藝圈出道超過45年,無論內在或外在都展現出超凍齡的逆天狀態,這次她為了北流計畫,特地用短髮造型,卻被認成王心凌,陳美鳳直言:「很多人留言說很像王心凌,也有人說王心凌情何以堪呢!?」

更多新聞:最美國中生「入伍」韓國當女兵!媽媽送別淚崩 真實心聲全說了

 
不過最困擾的,不是撞臉王心凌,而是陳美鳳為此開始思考演唱會當天的造型,「哎阿~鳳鳳現在好猶豫當天要短髮出現?還是長髮?你們來北流和鳳鳳走一個,喝一杯啦!有點微醺也有點故事想和你們分享」,楊繡惠看到立刻留言:「360度0死角,完美。」其他網友也表示,「完全不一樣!各有不同的美!短髮出現!超與眾不同!」、「美就是美,像誰不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美鳳#王心凌#北流#來一杯音樂釀的酒#我是女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27

0.2204